【台北美食】進發家通化店|新品上市!主打清新爽口的香氣及能吃得到蘋果丁的蘋果熟成紅茶及蘋果鳳梨綠茶,每一入口都是最幸福的滋味,還有超可愛的紅包袋等著你!

從逢甲起家的進發家主打超人氣烤糖水果茶及來這必點的祖傳系列綠豆沙,每一入口都是最幸福的滋味,另外厚奶系列也可額外加十元升級燕麥奶不只可以喝得更健康也不含乳糖,重點是熱量也比一般牛奶來得更低,超適合蔬食主義、輕食減重及不喝牛奶的朋友們,現正更是推出了兩款蘋果系列的飲品,清新爽口的香氣喝完絕對可以好運旺旺,平平安安過好年,只要購買新品即贈紅包袋一組,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這次到訪通化分店,鄰近於通化夜市,地理位置相當方便!櫃檯前也都會放置最新飲品可以參考,喜歡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

進發家菜單MENU

主打全台首創超人氣烤糖系列及祖傳系列綠豆沙,也有純茶、厚奶茶、特調及冬季限定飲品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愛喝飲料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進發家菜單MENU

只要購買於1/21新上市的蘋果熟成紅茶及蘋果鳳梨綠茶即會贈送紅包袋一組,超可愛的紅包袋就只有這裡有啦!

進發家菜單MENU

新品上市!平常就超喜歡吃蘋果的我,得知進發家推出兩款蘋果系列飲品當然不能錯過啦,每一入口不只能喝得到清新的蘋果香氣,還能吃得到蘋果果粒超完美,越喝越涮嘴啦!

蘋果熟成紅茶 $60

熟成紅茶為基底,依序加入蘋果及蘋果丁,入口不只能喝得到熟成紅茶的茶香,尾韻還帶有淡淡的蘋果香,再搭配蘋果切丁更是有口感,就算整杯喝完也不苦澀,反而帶點清新很爽口。

蘋果鳳梨綠茶 $60

以綠茶為基底依序加入鳳梨、蘋果及蘋果丁,不只能喝得到綠茶的清香,還有著蘋果鳳梨融合的香甜,再搭配蘋果切丁後更是有層次感,最後再放上烤糖鳳梨片,多層次的風味讓人一喝就上癮,絕對是這個過年必備的飲品啦!

水蜜桃烏龍桂花凍 $65

以炭焙烏龍茶為基底依序加入手工製作的桂花凍及水蜜桃丁,不只能喝得到濃醇不苦澀的茶香,還帶有著淡淡的桂花香氣,每一口都能吸得到超古溜的桂花凍及微脆的水蜜桃丁,多層次且清新的風味真的讓人一喝就停不下來,直接榮登我的最愛,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綠豆沙珍珠厚奶 $65 + 換燕麥奶 $10

沒想到進發家將綠豆沙結合OATLY燕麥奶,不只能喝得到綿密滑順的口感,濃厚的風味更讓人一口接一口,重點是燕麥奶的熱量比一般牛奶來得更低,不含乳糖也能喝得更健康,超適合蔬食主義、輕食減重及不喝牛奶的朋友們,這次我還額外加了珍珠,Q彈的口感讓人越喝越涮嘴,比起一般的綠豆沙牛乳,這杯綠豆沙珍珠燕麥奶更是深得我心。

新上市的蘋果熟成紅茶及蘋果鳳梨綠茶,喝起來不只清香,還能吃得到蘋果丁,清新爽口的風味讓人一喝就上癮,還有結合OATLY燕麥奶的綠豆沙珍珠厚奶也很不錯,能喝得到綿密滑順且濃醇的風味,而榮登這次最愛的水蜜桃烏龍桂花凍更是深得我心,超古溜的手工桂花凍真的超加分!

店家資訊

進發家

電話:02 2732 667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9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2:00-21:00

週五至週日 12:00-22:00

交通方式:信義安和捷運站3/4號出口步行6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