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塊提拉米蘇包進潤餅皮裡,「捲捲村」南機場夜市超有特色的花生捲冰淇淋!

捲捲村

提拉米蘇控一定要試試!位在南機場夜市內的捲捲村真的很厲害,有別於一般的花生捲冰淇淋,捲捲村將整塊提拉米蘇包進潤餅皮裡,入口不只能吃得到花生粉的香氣,帶有冰淇淋口感的提拉米蘇也很讓人印象深刻,還能吃到酒香唷~還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收藏起來!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捲捲村

捲捲村製作過程

很幸運當天到達時店家才剛營業可以順利地拍到製作的過程,在製作花生捲冰淇淋前,店家會先將花生粉依序刨下。

捲捲村

接著會將刨下的花生粉通通鋪平在潤餅皮上,放好放滿的花生粉真的好誘人!

捲捲村

重頭戲來啦~一整塊的提拉米蘇直接放到潤餅皮上好霸氣阿,最後還會再灑上些許的花生粉及香菜。

(小提醒:提拉米蘇本身是有加酒的,若放室溫越久,酒味會越濃厚唷~)(不吃香菜的朋友也可提早告知)

捲捲村

完成後就會捲起來囉~不得不說份量真的有夠大的耶,拿在手上好沉甸甸呢!

捲捲村

捲捲村菜單MENU

共有花生捲冰淇淋、叭噗甜筒及義式手工冰淇淋可以選擇,最特別的這裡還有全台首創的提拉米蘇口味,想吃到記得要趁早!

捲捲村菜單MENU

提拉米蘇花生捲冰淇淋 $100

喜歡提拉米蘇的朋友一定要試試捲捲村提拉米蘇花生捲冰淇淋,有別於一般花生捲放冰淇淋的方式,捲捲村是直接將一整塊提拉米蘇包在潤餅皮裡,光是用看的就相當誘人阿!入口不只能吃得到花生粉的香氣,有如冰淇淋般的提拉米蘇也好濃郁,帶有酒香更加分,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重點是超大一塊很真材實料,吃完也很有飽足感唷~若有到訪南機場夜市一定要試試!

捲捲村

店家資訊

捲捲村

電話:0909353520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3巷5弄20-1號(南機場夜市)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6:00-23:00 週日 16:30-23:30

交通方式:萬華火車站步行1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