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超人氣打卡咖啡廳,「cafe waku」由Waku Waku Burger打造的全新咖啡廳品牌

cafe waku

中山站咖啡廳再增一間!Cafe waku知名漢堡店Waku Waku Burger旗下的咖啡廳新品牌,將老宅打造成簡約風格的白色系咖啡廳,一開幕就吸引了不少的打卡人潮,主打鹹甜風味的可朗芙,也有輕食、甜點及飲料等,品項相當多樣化,重點是從早到晚都能吃得到,假日還沒想到要去哪裡拍照打卡嗎?直接到Cafe waku就對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cafe waku

cafe waku用餐環境

一走進店內直接被奶白色系的用餐環境吸引住了目光,不只有質感,簡清新的裝潢讓人一待就捨不得離開了。

cafe wakucafe waku

門口的位置真的超可愛,想必白天來這裡用餐肯定更美。

cafe waku

最特別的是cafe waku店內的圓形挖空牆面,半包廂的空間感很有特色!

cafe waku

再往內走還有一區沙發座位區也很舒服,不得不說cafe waku店內的每個角落都超好拍,真的會不小心拍個不停!

cafe waku

還有灰色系的大理石櫃台也很有設計感呢!

cafe waku cafe waku

由於cafe waku沒有收取服務費,餐具、水、衛生紙及濕紙巾需自行拿取唷!

cafe waku

這次完全是為了他們的可朗芙而來的,和朋友一共選擇了蒔蘿煙燻鮭魚炒蛋可朗芙手做白玉與紅豆泥可朗芙兩種,還額外加點了超人氣的海鹽玄米三溫糖布丁來嘗鮮,由於店內是低消一杯飲品,我們就各點了日式焙茶牛奶及濃韻紅茶牛奶來搭配,吃完真的有滿滿的幸福!

cafe waku

蒔蘿煙燻鮭魚炒蛋可朗芙 $230

以往都是吃到甜的可朗芙居多,沒想到在cafe waku也能吃得到鹹的可朗芙,這次是選擇了蒔蘿煙燻鮭魚炒蛋口味,入口不只能吃得到酥脆多層的可朗芙,結合鮭魚及炒蛋後更是完美,好吃到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一旁還搭配烤過的蔬菜盤好加分,吃完的當下真的好想再來一份,大推阿!

cafe waku

手做白玉與紅豆泥可朗芙 $220

cafe waku甜的可朗芙也很深得我心,入口不只能吃得到外酥內軟的可朗芙,搭配綿密的紅豆泥也好涮嘴,結合上層不膩口的鮮奶油更是加分,還有一旁Q彈的白玉糰子也很讚,超豐富的搭配真的好過癮,甜食控不能錯過!

cafe waku

海鹽玄米三溫糖布丁 $110

不單單只有可朗芙厲害,這道海鹽玄米三溫糖布丁也是必點!一入口能吃得到紮實帶有柔軟的口感,再搭配不膩口的鮮奶油及海鹽更是加分,尾韻還能吃得到微苦的焦香味,層層堆疊的風味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真的好讚!

cafe waku

日式焙茶牛奶 $160 濃韻紅茶牛奶 $140

cafe waku的飲料都是甜度冰量固定的唷~日式焙茶牛奶喝起來有著濃郁的焙茶香,結合牛奶很順口,唯一可惜的是有點甜膩,而濃韻紅茶牛奶相較日式焙茶牛奶來得不甜一些,能同時喝得到茶香與奶香很不錯,若是有機會再二訪還想嘗鮮其他口味的飲品!

cafe waku

真的好喜歡cafe waku可朗芙,不管是鹹口味還是甜口味都很深得我心,酥脆多層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再搭配奶白色的用餐環境更是有氛圍,超推薦給你們,還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找時間來試試!

店家資訊

cafewaku

電話:0975631853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75巷28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交通方式:中山捷運站5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