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排隊「西門那煎銅鑼燒」插旗西門町囉~生意好到常常都提早完售!

西門那煎銅鑼燒

在三重擁有超高人氣的那煎銅鑼燒於西門町開設分店啦~就隱藏在萬年大樓內,主打現點現煎的包餡銅鑼燒,也有無內餡蜂蜜餅皮可以選擇,所有的餅皮及醬料都是當天新鮮現做而成,現場還可以看到療癒吸睛的製程相當誘人,重點是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滑順軟綿且帶有蜂蜜香的餅皮很過癮,若有到訪西門町真的不能錯過啦!

 

西門那煎銅鑼燒

西門那煎銅鑼燒製作過程

現場可以看到銅鑼燒製作的過程,每個步驟都很誘人,首先可以看到店家依序放上滿滿的麵糊。

西門那煎銅鑼燒

待煎至金黃後翻面。

西門那煎銅鑼燒

接著會於起鍋前陸續烙印LOGO,過程中真的好療癒!

西門那煎銅鑼燒

最後會在餅皮的夾層放入滿滿的內餡,光是用看的就好讓人流口水阿~

西門那煎銅鑼燒

西門那煎銅鑼燒菜單MENU

共有經典紅豆、奶油卡士達、香濃可可、黑糖撞奶、OREO可可及香濃花生六種口味,一個是45元,三個130元,也有無內餡蜂蜜餅皮及抹茶控必點的小山園抹茶奶酥可以選擇,絕對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口味。

西門那煎銅鑼燒菜單MENU 西門那煎銅鑼燒菜單MENU

這次和朋友一共選擇了奶油卡士達及黑糖撞奶兩種口味,帶有蜂蜜香的餅皮好好入口,還能吃得到滿滿的餡料很享受,下午茶來一個剛剛好!

西門那煎銅鑼燒 西門那煎銅鑼燒

黑糖撞奶 $45

咀嚼控必點!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得到柔軟且帶有蜂蜜香的餅皮,內餡的黑糖珍珠也好Q彈夠味,怎麼吃都超涮嘴,喜歡黑糖珍奶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西門那煎銅鑼燒

奶油卡士達 $45

經典的奶油卡士達也是必點口味,滑順濃郁的內餡結合帶有蜂蜜香的餅皮很順口,就算整塊吃完也不感到膩口,我和朋友都很喜歡~

西門那煎銅鑼燒

真的好喜歡西門那煎銅鑼燒的銅鑼燒,不只口味選擇很豐富,帶有蜂蜜香的餅皮也很滑順綿密,怎麼吃都很涮嘴,下午茶來一個真的超享受,喜歡吃銅鑼燒的朋友一定要買起來!

店家資訊

西門那煎銅鑼燒

電話:09555419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0號B1之26室(萬年大樓內)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2:00-20:00 週五至週六 12:00-21:00

交通方式: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6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