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支草莓紗織蒙布朗「Matcha One」不用飛出國就能吃得到!

Matcha One

不用出國,現在在台灣也能吃得到日本超夯的紗織蒙布朗啦!平安京茶事旗下的品牌Matcha One簡直是太厲害了,即日起至2024/1/31推出了全台第一支草莓紗織蒙布朗,於中山商圈的誠品生活南西店1F設置快閃櫃,現場也有小山園抹茶紗織蒙布朗、法蘭西栗子紗織蒙布朗、抹茶霜淇淋及草莓霜淇淋等可以選擇,超夢幻的組合一定要趁著期間限定買起來!

Matcha One

Matcha One製作過程

點完餐後就可以到旁邊排隊等待取餐囉~服務人員在製作前會先讓客人就定位後再開始安排製作,首先會於甜筒內擠入草莓霜淇淋,再使用特殊機器刨出草莓蒙布朗,過程中真的好療癒誘人,讓人忍不住想馬上開動啦!

Matcha One

最後會再放上加購升級的日本草莓,簡直是太奢華啦!

Matcha One

Matcha One菜單MENU

共有草莓紗織蒙布朗、抹茶紗織蒙布朗、法蘭西栗子紗織蒙布朗三種可以選擇,皆可以搭配抹茶霜淇淋或草莓霜淇淋,也可以選擇紙盒或餅乾甜筒杯草莓紗織蒙布朗還可額外加價70-100元的日本草莓,另外也有單獨販售抹茶霜淇淋及草莓霜淇淋唷!

Matcha One菜單MENU

草莓紗織蒙布朗 $350 + 日本草莓 $100

全台第一支草莓紗織蒙布朗說什麼都一定要嘗鮮看看,一拿到手真的好美好夢幻,粉嫩嫩的蒙布朗直接讓我們充滿少女心(笑)

Matcha One

細緻的草莓蒙布朗結合香濃的草莓冰淇淋好過癮,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濃的草莓香,搭配日本草莓更奢華,香甜的口感簡直是太享受,草莓控不能錯過阿~只可惜一支的單價有點高,建議分食荷包才不心疼唷!

Matcha One

Matcha One快閃資訊

地點:誠品生活南西店1F

快閃日期:即日起至2024/1/31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