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開幕的燒肉餐酒館「覓MEAT燒肉餐酒館」能同時吃得到高品質的肉品及韓式料理!

覓MEAT燒肉餐酒館

位在台北中山區巷弄內的覓MEAT,是一間結合燒肉及韓式料理的燒肉餐酒館,不只能同時吃得到高品質的牛、豬、雞、鴨等肉品,還有韓式煎餅、豆腐鍋、辣炒年糕及薯條/三角骨等品項也都不能錯過,再加上暖紅色的用餐環境更是有氛圍,還沒吃過的朋友真的要找時間前往了啦!

 

覓MEAT燒肉餐酒館

覓MEAT燒肉餐酒館用餐環境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以橘紅色調為主的用餐環境,座位大多以四人桌為主,不只不會感到過於擁擠,剛剛好的距離也讓整體的用餐氛圍更舒服自在,讓一整天辛苦上班的你來到這也能享受微度假地氛圍,另外這裡也有提供多人座位區,完全就是朋友聚餐、同事聚會的最佳首選,快相約親朋好友一起來歡樂啦!

覓MEAT燒肉餐酒館燒烤過程

燒烤的過程真的好誘人,肉品在烤盤上滋滋作響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想馬上開動,最厲害的是覓MEAT燒肉餐酒館的特製烤盤,燒烤前會先將烤盤外圍網孔下放置水,水遇熱蒸氣上升能鎖住肉汁,水分也完全不會被烤乾,不只能使得食材更加鮮嫩可口,就算冷掉也不失美味度,超級讚!

覓MEAT燒肉餐酒館

覓MEAT燒肉餐酒館菜單MENU

主打韓式燒肉餐酒,共有牛、豚、雞、時蔬、海物、炸品及覓製料理等可以選擇,若是都想吃也可以選擇雙人套餐或四人套餐比較划算,品項也相對豐富!

覓MEAT燒肉餐酒館菜單MENU覓MEAT燒肉餐酒館菜單MENU

另外這裡也有提供燒酒、真露、瑪格莉米酒及生啤等,不喝酒的朋友也不用擔心,也有提供氣泡飲、可爾必思及玉米鬚茶等。

覓MEAT燒肉餐酒館菜單MENU

趁著下班時段和朋友相約到覓MEAT燒肉餐酒館來放鬆一下,當天選擇了四人套餐,不只有每桌招待的小菜,還有高級牛五花、鹽蔥牛舌、厚切豬五花、極黑豬里肌、高級雞里肌肉及特級無骨雞腿肉等六種肉品,還有高級生猛大白蝦、韓式起司辣炒年糕、御用牛肉湯泡飯、覓製海鮮煎餅、覓製炸薯條/酥炸雞三角骨及飲料,品項超多樣化,每種都好有水準,吃完很有飽足感呢!

四人套餐 $3999

招待小菜

韓式小菜是由韓國主廚研發醃製,共有覓柚白蘿蔔、覓製泡菜及溢香海帶芽三種,吃起來都很清爽解膩,不管是單吃,還是下酒配燒肉都很讚!

櫛瓜

烤過後的櫛瓜吃起來不只脆口也很鮮甜!

高級牛五花

燒烤過後的牛五花,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牛肉香,軟嫩中帶有油脂的口感也不乾柴,就算吃多了也不感到膩口很加分!

 覓MEAT燒肉餐酒館

鹽蔥牛舌

好喜歡牛舌脆口Q彈口感,一放到烤盤上瞬間收縮緊實,所有的精華都鎖在裡頭,鮮甜Q脆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搭配鹽蔥後更是豐富,真的超喜歡!

 覓MEAT燒肉餐酒館

厚切豬五花

以厚切的方式來呈現,放在鐵板上滋滋作響的模樣真的好誘人,厚實多汁的口感好過癮,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豐富的油脂,沾點醬料後更能增添整體口感,也可以搭配生菜及泡菜一起入口更有層次!

覓MEAT燒肉餐酒館

極黑豬里肌

極黑豬里肌也很不錯,多汁鮮美的口感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

覓MEAT燒肉餐酒館

高級雞里肌肉

雞里肌的口感也不遜色,細嫩柔軟的肉質好鮮甜,脂肪量也相對來得低,口感很不錯!

特級無骨雞腿肉

吃起來不只軟嫩,沒有骨頭也好加分,整體也不會過於油膩,好吃到一下就秒殺!

覓MEAT燒肉餐酒館

高級生猛大白蝦

彈牙紮實的蝦肉好過癮,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滿滿的鮮味~

覓MEAT燒肉餐酒館 覓MEAT燒肉餐酒館

韓式辣炒年糕(+起司$20)

不用飛韓國也能吃得到道地的辣炒年糕啦~吸飽韓式辣醬的Q彈年糕結合牽絲起司後更是有層次,鹹香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好吃到朋友直接清盤!

覓MEAT燒肉餐酒館

御用牛肉湯泡飯

只有覓MEAT獨特有的餐點!韓國主廚研發而成,不只道地又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大推這道御用牛肉湯泡飯,吃起來不只清爽,米粒也不會過於軟爛,軟嫩的牛肉搭配燉煮入味的蘿蔔很match,湯頭也很甘甜順口,會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來這吃燒肉一定要點,冬日暖心又暖胃!

覓MEAT燒肉餐酒館 覓MEAT燒肉餐酒館

覓製海鮮煎餅

外脆內Q的韓式海鮮煎餅,不只能吃得到彈牙的鮮蝦,還有Q彈的花枝,結合蔥及韭菜後香氣更豐富,真的好好吃!

沾點一旁附上的韓式沾醬更加分,鹹香微辣的口感讓整體的風味更升級,很不錯唷!

覓製炸薯條/酥炸雞三角骨

好喜歡現炸出爐的薯條及三角骨,吃起來酥脆涮嘴,沾點番茄醬或胡椒鹽更有味道!

覓MEAT燒肉餐酒館

很少在燒肉店看到炸三角骨,來杯冰涷生啤或燒酒下酒絕對超過癮!

覓MEAT燒肉餐酒館

生啤

生啤是來自麒麟日本原裝,且使用冰凍過的啤酒杯來盛裝,喝起來不只綿密也很滑順,也沒有啤酒出現的苦味,新鮮清爽的口感真的超涮嘴,不愛喝酒的朋友也可以嘗鮮看看唷!

極黑豬梅花

覓MEAT的招牌肉!豬肉界的愛馬仕!吃穀物長大的小豬,是唯一可以烤8分熟的豬肉,也因為極黑豬是吃穀物長大的所以跟其它豬肉的品質差異這麼多,吃起來不只鮮嫩多汁,剛剛好的油花也完全不乾澀,完全就是豬肉屆中的極品,重點是口感完全不輸給和牛,很推薦給不吃牛肉的朋友們!

覓MEAT燒肉餐酒館

巨無霸干貝蟹膏 $250/顆

來這必點特選生食級干貝蟹膏,一上桌就直接被這大顆飽滿的干貝吸引住了目光,光是用看的就很讓人流口水!由於這道料理的難易度較高,店員會協助烤到最完美比例,此外除了干貝,厚切的所有肉品、還有極黑豬都有協助唷!

覓MEAT燒肉餐酒館

在火烤的過程中真的好誘人,烤至金黃的干貝吃起來好鮮甜多汁,肥美飽滿的口感真的超過癮!搭配濃郁新鮮的蟹膏更是加分,絕對會讓你一吃就愛上,超鮮甜!

覓MEAT燒肉餐酒館

日本廣島大生蠔 $490/2顆

可以直接生吃!巨無霸的日本廣島大生蠔超吸睛,能吃得到飽滿清甜的口感,還有滿滿的海味,鮮度爆表更是加分,只能說一口塞簡直是超爽!

覓MEAT燒肉餐酒館

包肉生菜 $60

覓MEAT燒肉餐酒館

櫻桃鴨胸肉 $220

聖誕節限定的櫻桃鴨胸肉,以取代西方國家感恩節聖誕火雞大餐為啟發。也因為是聖誕節限定的份量是平常的4倍!加了乾冰的櫻桃鴨胸,一上桌真的好夢幻,烤製過後不只香氣迷人,口感也很軟嫩有彈性,重點是吃起來也沒有任何腥味很加分,喜歡吃鴨胸的朋友一定要點!

覓MEAT燒肉餐酒館

覓製海鮮豆腐鍋 $330

順口微辣的湯頭結合滿滿的豆腐及鮮蝦後更是豐富,不管是口感,還是鮮味都很有水準。

覓MEAT燒肉餐酒館

瑪格莉米酒 $280

好喜歡瑪格莉酒有如牛奶般絲滑的口感,喝起來滑順帶點微甜的香氣很過癮,整體喝起來也不會過於死甜很加分,微醺碳酸感配上瑪格利米香超對味,大推阿~

覓MEAT燒肉餐酒館

水蜜桃燒酒 $290

濃郁的水蜜桃香結合酒香,搭配燒肉一起享用很過癮,是不少女性朋友的最愛!

覓MEAT燒肉餐酒館

柚子氣泡飲 $120 蜂蜜柚子茶 $220

不喝酒的朋友也不用擔心!覓MEAT燒肉餐酒館也有提供無酒精飲料可以選擇,不管是清爽的柚子氣泡飲,還是溫和的蜂蜜柚子茶都很不錯,搭配燒肉一起入口都很解膩~

覓MEAT燒肉餐酒館

真的好喜歡覓MEAT燒肉餐酒館的餐點,不只能同時吃得到牛、豬、雞、鴨等肉品,軟嫩度及水準也完全沒話說,還有許多特色韓式料理也不能錯過,再加上暖紅色的用餐氛圍更是加分,重點是吃完很有飽足感,吃不吃牛都會很開心,不吃牛也有口福也可以吃到和牛口感的豬肉,完全就是下班聚餐或假日聚會的首選,還沒吃過的朋友真的要訂位訂起來了啦!

店家資訊

覓MEAT燒肉餐酒館

電話:02 2568 21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2巷15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8:00-01:00

交通方式: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10分鐘

覓MEAT燒肉餐酒館線上訂位

覓MEAT燒肉餐酒館粉絲團

覓MEAT燒肉餐酒館I G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