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百元就能吃得到五星水準的「初點良食」來這必點現點現擀的小籠湯包!

初點良食

只要百元就能吃得到五星水準的小籠湯包及港式點心!鄰近於濱江商圈的初點良食真的很有特色,將一般的奶黃包結合新意,不只能吃得到帶有麥香的流沙包,有著伯爵茶香的芝麻包也很讓人驚艷,另外還有多層次風味的鮮蝦雞肉燒賣蘿蔔糕也都不能錯過,超推薦給喜歡湯包也喜歡港式點心的你,一定要收藏起來!

初點良食

初點良食用餐環境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明亮的用餐環境,整體的座位數不多,只有四張雙人桌,若是人潮較多時建議可以提早到達或是外帶回家慢慢享用。

初點良食 初點良食

飲料、醬料及餐具皆須自取。

初點良食

初點良食製作過程

從透明的櫥窗可以清楚地看到師傅製作小籠包的過程,每個步驟都很療癒,首先師傅會先將麵皮依序桿平。

初點良食

再一一包入餡料。

初點良食

接著再使用特殊的褶法包覆起來放入蒸籠,等待時間就可以開動囉~真的超期待的啦!

初點良食

初點良食

初點良食菜單MENU

初點良食沒有提供紙本菜單,可至櫃檯參考,若是要需要外帶的朋友也可以在Line上預約

初點良食

內用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每桌都有提供QRCODE可直接掃描點餐,相當方便!

初點良食

一直都很喜歡港式點心,這次剛好趁連假和朋友一同前往隱藏在濱江商圈的初點良食,由於肚子太餓了我們直接點了一整桌,共有初點小籠湯包、鮮蝦雞腿燒賣、初點蘿蔔糕、伯爵芝麻流沙包、全麥奶黃流沙包及酥皮葡式蛋塔六種,直接滿足鹹食及點心,吃完真的好有飽足感,喜歡港式點心的朋友不要錯過!

初點良食

初點小籠湯包 $100

熱騰騰的手工新鮮現做小籠湯包上桌啦!輕輕夾取就能感受到飽滿的湯汁,再搭配美美的外皮皺褶更是療癒,讓人迫不及待想馬上開動~

初點良食 初點良食

一口咬下小籠湯包,精華的湯汁瞬間流出,真的要小心燙口阿~建議一入口就要拿支湯匙接著吃才不會通通流光唷!

初點良食

內餡的豬肉吃起來也很鮮甜飽滿,搭配帶有Q度的外皮好過癮,就算不搭配醬油薑絲也很對味!

初點良食

鮮蝦雞腿燒賣 $180

來這必點品項!將雞腿肉結合鮮蝦,再搭配香菇及蝦卵來增添整體的豐富度,不只能吃得多樣化的口感,也好有特色,直接榮登我的最愛!

初點良食 初點良食

除了單吃原味也可以夾點薑絲搭配醬油或辣椒食用,口感會更升級唷!

初點良食

初點蘿蔔糕 $80

煎至焦脆的初點蘿蔔糕好深得我心,一入口就能吃得到綿密軟滑的口感,結合滿滿的蘿蔔絲更真材實料,鹹香的風味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

初點良食

初點良食

重口味的朋友也可以沾點醬油、辣椒一起入口。

初點良食

全麥奶黃流沙包 $110

有別於一般常見的奶皇流沙包,初點良食全麥奶黃流沙包更深得我心,一上桌就能明顯看到外皮有加入全麥粒,真的好有創意!

初點良食

一撥開全麥奶黃流沙包真的好爆漿,滿滿的奶皇直接流出超邪惡,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濃濃的奶香超過癮,再搭配Q彈且帶有麥香的外皮更豐富,好吃到瞬間秒殺半籠,真的超讚!

初點良食

伯爵芝麻流沙包 $110

伯爵芝麻流沙包更是厲害,直接顛覆我的味蕾!將麵皮結合伯爵茶,不只創新也很有特色,喜歡伯爵茶的朋友不能錯過!

初點良食

不單單只有全麥奶黃流沙包很爆餡,伯爵芝麻流沙包爆餡的程度也不相上下,一口咬下能同時吃得到濃郁的芝麻香結合伯爵茶香好滿足,多層次的風味讓人一吃就愛上,重點是完全不甜膩,超值得嘗鮮!

初點良食

酥皮葡式蛋塔 $80

沒想到在初點良食也能吃得到酥皮葡式蛋塔,好喜歡葡式蛋塔的酥皮,吃起來不只香酥,口感也很滑嫩,整體不會太過於油膩,還能吃得到滿滿的蛋香很加分,來一份和朋友一人一個剛剛好。

初點良食 初點良食

吃一次就愛上的初點良食!不管是有著滿滿的湯汁的小籠湯包,還是能吃得到多種風味的鮮蝦雞腿燒賣、超爆漿的全麥奶黃流沙包及伯爵芝麻流沙包都很深得我心,每一種餐點都在水準之上,重點是都很有特色CP值很高,喜歡港式點心的朋友不能錯過,絕對可以吃得飽足又幸福!

店家資訊

初點良食 Dim sum shop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94巷2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30-19:00

交通方式:中山國中捷運站步行15分鐘

外帶可從LINE訂購:https://reurl.cc/N45Q09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