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望遠市場超人氣排隊「勳勳糖餅」還沒營業就吸引大批人潮排隊!

勳勳糖餅

到訪首爾的望遠市場不能錯過的絕對是糖餅啦!這間勳勳糖餅真的很有魅力,還沒營業就吸引了不少人潮前往排隊,所有的糖餅都是現點現包而成,在等待的過程中還能看得到誘人的製作過程很吸睛,喜歡糖餅的朋友一定要來朝聖!

勳勳糖餅位在B1,當天還沒營業時就到達了,前方已經排了不少人潮,可見相當有人氣!

勳勳糖餅

勳勳糖餅用餐環境

整體的環境很寬敞,店內設有三張雙人桌可以內用。

勳勳糖餅 勳勳糖餅

勳勳糖餅製作過程

所有的糖餅都是現點現包現做而成,每一個步驟都很療癒,店家會先將黑糖粉包入麵糰裡。

勳勳糖餅

再放置煎台上壓平,以半煎炸的方式製作。

勳勳糖餅

煎至金黃後會再依序翻面使得兩面都均勻受熱。

勳勳糖餅

接著就可以陸續起鍋囉~光是用看的就相當好吃呢!

勳勳糖餅

由於這次有選擇堅果口味,店家會先將糖餅剪開,再放入滿滿的堅果碎後裝入杯中,香氣十足超誘人啊!

勳勳糖餅

勳勳糖餅菜單MENU

共有五種口味的糖餅可以選擇,除了原味是1500韓元外,其餘四種口味都是2000韓元,另外也有需要事先預訂的冰淇淋糖餅可以選擇,很適合炎熱的夏天來一個!

勳勳糖餅菜單MENU

原味糖餅 ₩1500

剛拿到手的糖餅真的好燒燙燙阿~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得到酥脆的外皮,流心的黑糖內餡更是邪惡,還有著肉桂的香氣很迷人,記得要趁熱享用才美味唷!

堅果糖餅 ₩2000

相較於原味,堅果口味更深得我們的心,不只能吃得到滿滿的堅果碎,餅皮也很脆Q,就算自己吃完整個也不會過於甜膩很加分,超推薦給喜歡糖餅的你,若有到訪望遠市場一定要納入口袋名單!

勳勳糖餅

店家資訊

勳勳糖餅훈훈호떡

地址:서울마포구포은로6길 25 지하1층  \ 망원동 414-108 (望遠市場內)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20: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