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超人氣醬蟹專賣店「大瓦房醬蟹」也是米其林一星推薦的餐廳!

大瓦房醬蟹

到訪韓國必納入行程的絕對是醬蟹名店大瓦房啦~就位在景福宮附近,不只是在地40多年的醬蟹專賣店,也是米其林一星推薦的餐廳,來這必點醬油醬蟹,滿滿的橘紅色蟹膏超誘人,搭配白飯及海苔超對味,絕對是白飯小偷,另外隨餐都會附贈熱茶、小菜及大醬湯,超豐富的餐點吃完真的好滿足,沒吃過的朋友可以找時間前往朝聖唷!

這次完全是為了醬蟹而前往,由於每人都需低消一份,和朋友一共點了醬油醬蟹、辣味醬蟹、韓式醬蟹拌飯及韓式烤鰻魚四種隨餐都會附上多種小菜及大醬湯,超豐富的餐點吃完好有飽足感,喜歡醬蟹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大瓦房醬蟹

大瓦房큰기와집餐點

小菜

點餐完後,店員會依序送上一壺熱茶、餐具及各式種類的小菜,光是用看的就相當可口呢!

大瓦房醬蟹

大醬湯

招待的大醬湯也很讚,能吃得到滿滿的配料,喝起來微微辣口,冷冷的天來一碗超溫暖!

大瓦房醬蟹

大瓦房醬蟹

醬油螃蟹 ₩59,000

一上桌的醬油螃蟹好吸睛,滿滿橘紅色的蟹膏光是用看的就很讓人流口水呢!

大瓦房醬蟹

好喜歡海苔包飯夾入蟹膏的吃法,一口塞真的超滿足,濃郁的蟹膏香氣直接散發在口中好鮮甜,重點是完全沒有腥味,超好吃!不單單只有蟹膏,蟹腿也是必吃,沾點醬蟹的醬油一起入口很夠味,喜歡醬蟹的朋友們真的不要錯過~

大瓦房醬蟹

辣味醬蟹 ₩42,000

相較於醬油醬蟹,辣味醬蟹偏重口味,一入口就能感受到辣度,到了第二塊後後勁更強,越吃越辣,幾乎蓋到醬蟹原有的味道,我們都沒有很喜歡,我想這款可能較適合喜歡重口味也喜歡吃辣的朋友吧!

大瓦房醬蟹

韓式醬蟹拌飯 ₩37000

不愛生食的朋友很推薦可以選這道醬蟹拌飯!入口不只能吃得到蟹肉、蟹黃、海苔、小黃瓜及蘿蔔等配料,加入白飯拌勻後更是豐富,多層次的口感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還有著麻油的香氣很加分,一定要點!

大瓦房醬蟹 大瓦房醬蟹

韓式烤鰻魚 ₩39000

軟嫩細緻的蒲燒鰻魚,搭配鹹甜的醬汁很不錯,整體的刺偏多,記得小心入口唷!

大瓦房醬蟹

整餐下來大瓦房的價格真的偏高,也是韓國行之中消費最高的餐廳,四道餐點最喜歡韓式醬蟹拌飯,能吃得到豐富的口感很不錯,就連不吃生食的朋友也超讚嘆,另外醬油醬蟹也很推薦,滿滿的蟹膏超邪惡,重點是完全沒有腥味,還沒吃過的朋友可以嘗鮮看看!

店家資訊

大瓦房큰기와집

地址:서울종로구북촌로 22

營業時間:11:30-21:00(午休15:00-17:30)週一公休

交通方式:首爾地鐵3號線安國站2號出口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