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超人氣排隊鰻魚專賣店「風川鰻魚」新鮮現殺超美味!

風川鰻魚

位在弘大週邊的風川鰻魚是間在地超人氣的鰻魚專賣店,一開門就吸引大批客人前往用餐,使用韓國國產的新鮮淡水鰻魚,所有的鰻魚都是新鮮現殺在放上炭火上烤,全程桌邊服務,過程中不只誘人,烤到金黃酥脆更是可口,也可額外搭配蒜頭、薑絲及泡菜等吃法,超推薦給喜歡鰻魚的你,到訪首爾一定要納入行程!

風川鰻魚

風川鰻魚製作過程

所有的鰻魚都是採現點現殺的,點完餐後,店家會依序端上現殺好的鰻魚放在烤網上,全程採桌邊服務,只需等阿姨烤好後再開動就可以囉!

風川鰻魚

由於炭火的溫度滿高的,鰻魚很快就烤熟啦!

風川鰻魚

烤至金黃後,阿姨會依序將鰻魚剪小塊。

風川鰻魚

過程中真的好香,讓人迫不及待想馬上開動啦!

風川鰻魚

風川鰻魚菜單MENU

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鰻魚及冷麵兩種。

風川鰻魚菜單MENU

鰻魚2條(기본장어2마리)₩79,000

新鮮現殺的鰻魚真的超嫩,外皮烤得也很酥脆,單吃就很美味,也可額外搭配配料一起入口,口感會更升級唷!

風川鰻魚

在烤鰻魚的同時,阿姨也會一起烤蒜頭,搭配起來真的好香好好吃!

風川鰻魚

另外免費的配料還有生菜、包飯醬、紫蘇葉、黑醬油、薑絲及泡菜等,阿姨會陸續教我們怎麼吃,超多種特色吃法直接讓鰻魚更昇華,有夠讚!大推把紫蘇葉放在最底層,再依序疊加上生菜、鰻魚、韭菜、薑絲及辣醬,層層堆疊的口感超豐富,一口塞簡直是太邪惡,好吃到瞬間再包一份(笑)

風川鰻魚

另外湯品也是附贈的,天氣冷來一碗真的超溫暖!

風川鰻魚

加點的白飯都會附上海苔及包飯醬可以搭配著享用,若是當天用餐前還不餓的朋友可以斟酌要不要加點唷~我自己是很喜歡這種搭配啦XD

風川鰻魚

吃一次就愛上的風川鰻魚!當天到達時也看到不少的台灣人前往朝聖,現點現殺的鰻魚好新鮮,口感也很軟嫩,搭配蒜頭及其他配料更加分,怎麼吃都好過癮,絕對是到訪首爾必納入的口袋名單!

店家資訊

風川鰻魚

地址:서울마포구동교로27길 39

時間:11:30-22:20(15:00-16:30午休);21:30最後點餐

交通:首爾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2號出口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