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宵夜排隊牛排店「蕭媽媽牛排店」滿滿的炙燒起司超邪惡!

蕭媽媽牛排店

起司控在哪裡?鄰近於三和國中站的蕭媽媽牛排店在地超人氣排隊平價牛排店,從下午四點營業至凌晨2點半,主打各式排餐,也有雙拼、三拼可以選擇,另外也可以加價升級焗烤,放好放滿的炙燒起司真的超邪惡,半夜如果睡不著一定要來嘗鮮一波啦!

蕭媽媽牛排店

蕭媽媽牛排店用餐環境

用餐空間很寬敞,座位大多以四人桌為主。

蕭媽媽牛排店

蕭媽媽牛排店自助吧

自助區有提供紅茶、玉米濃湯(門口)及冰淇淋通通吃到飽,一旁還有醬料及餐具可以自行拿取。

蕭媽媽牛排店

蕭媽媽牛排店

玉米濃湯喝起來有著奶油香,味道還可以,滿順口的。

蕭媽媽牛排店

蕭媽媽牛排店菜單MENU

主打牛排,也有雙拼、三拼可以選擇,皆可以搭配黑胡椒醬、蔬果醬及綜合醬,也可以加價升級多蛋、多麵、加焗烤、酥皮或麵包,品項選擇很豐富,喜歡吃牛排的朋友可以來嘗鮮!

蕭媽媽牛排店菜單MENU

這次和朋友一共選擇了雞腿排及沙朗牛排+魷魚雙拼兩種分別加價80元升級焗烤,放好放滿的起司絲再炙燒簡直是太邪惡,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起司香很過癮,喜歡起司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蕭媽媽牛排店

雞腿排 $190 + 焗烤 $80

一上桌就可以看到加了焗烤的雞腿排好邪惡,放好放滿的炙燒起司直接覆蓋住底層的雞腿排,光是用看的就相當誘人!

蕭媽媽牛排店

這次是搭配蔬果醬,吃起來很清爽,雞腿排也很軟嫩好入口,結合牽絲起司後更是邪惡,滿滿的起司香氣真的好過癮,不過吃到後來確實有些膩口~另外他們的鐵板麵是使用烏龍麵,吃起來很Q彈,超涮嘴!

蕭媽媽牛排店蕭媽媽牛排店

沙朗牛排+魷魚 $350

食量大或是通通都想要的朋友可以選擇雙拼或三拼,這次是選擇沙朗牛排+魷魚,份量十足,吃完很有飽足感,這道一樣有加價升級焗烤

蕭媽媽牛排店

沙朗牛排搭配綜合醬真的很對味,吃起來也很有嚼勁,而魷魚是另外裝在盤子上的,口感很新鮮,相當不錯!

蕭媽媽牛排店

加了滿滿的炙燒起司後更帶有濃郁的起司香,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滿滿滿的起司,只可惜真的不太搭,下次還是乖乖吃排餐就好(笑)

蕭媽媽牛排店

宵夜肚子餓真的不用擔心沒東西可以吃!這間蕭媽媽牛排店可說是越晚人潮越多,不只有多樣化的排餐可以選擇,還有雙拼及三拼等品項,喜歡起司的朋友一定要加點焗烤,滿滿的起司超級邪惡的啦~

店家資訊

蕭媽媽牛排店

電話:02 2287 8298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慈愛街6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6:00-02:30

交通方式:三和國中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