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夜市超人氣炭燒居酒屋「貳玖道場」來自日本師傅傳承的串燒手藝

貳玖道場

位在通化街夜市附近的貳玖道場是一間來自日本師傅傳承串燒技術的居酒屋,鄰近於信義安和捷運站,採日式道場的設計風格,不只有著濃厚的日式氛圍,六角形的吧台座位也很有特色,來這必點哞哞肉肉餐,能一次吃得到開胃小菜、炸物及串燒,再搭配九宮格更是豐富,絕對可以吃得超有飽足感,超多樣化的品項絕對是聚餐的首選,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朝聖了啦!

 

貳玖道場

貳玖道場用餐環境

用餐空間以木質色調為主,整間店採日式道場風格來設計,不只很有氛圍,六角形的吧台區也很有特色。

貳玖道場

一旁也有提供四人桌及六人桌,很適合下班後想和朋友或同事小聚的朋友們!(由於店家座位較少,建議事先訂位以免撲空)

貳玖道場

貳玖道場

貳玖道場菜單MENU

貳玖道場的選擇很多樣化,以招牌串燒為主,共有雞肉、豚肉、牛肉系列等,也有野菜、炸物、海鮮、泡飯、丼飯、烏龍麵、拉麵、熱食、湯品、小菜、冷盤及甜點等,品項超豐富,絕對可以吃到最喜歡的!

貳玖道場菜單MENU 貳玖道場菜單MENU 貳玖道場菜單MENU

貳玖道場菜單MENU 貳玖道場菜單MENU 貳玖道場菜單MENU

都想來一點的朋友很推薦可以選擇哞哞肉肉餐、豚雞肉肉餐、豪華貳玖餐,能一次吃到開胃小菜、炸物及串燒,超多樣化的品項絕對是聚會的首選!

貳玖道場菜單MENU

貳玖道場菜單MENU 貳玖道場菜單MENU 貳玖道場菜單MENU

喜歡小酌的朋友也沒問題,貳玖道場不只有提供常見的清酒、沙瓦、生啤酒,也有果實酒、HIGH-BALL及威士忌等可以選擇,近期還推出了千元有找的酒飲套餐,能同時喝得到啤酒、果實酒及清酒超享受,快@你的酒鬼朋友一起去朝聖啦!

貳玖道場菜單MENU

貳玖道場菜單MENU 貳玖道場菜單MENU 貳玖道場菜單MENU 貳玖道場菜單MENU
貳玖道場菜單MENU 貳玖道場菜單MENU

收藏貳玖道場已久,這次終於和朋友一起來朝聖啦~由於我們每種都想吃就直接點了哞哞肉肉餐,能一次吃得到開胃小菜、炸雞及串燒超滿足,還額外加點了香氣十足的松露烏龍麵、干貝塔、特製月見雞肉棒等餐點,再搭配超厲害的9宮格更是豐富,超澎湃的菜色吃完好有飽足感,快相約朋友一起訂位起來了啦!

貳玖道場

哞哞肉肉餐 $1499

三味珍品(隨機)

這次搭配的是私房泡菜、日式雞胗及牛蒡絲三種,給好給滿的小菜真的很真材實料,口感也很清爽開胃。

貳玖道場

南蠻炸雞腿肉

這道南蠻炸雞腿肉也很推薦給你們,入口不只能吃得到外酥內嫩的口感,也好juicy,怎麼吃都超涮嘴!

貳玖道場

沾點一旁的塔塔醬更是迷人,鹹甜的風味超級讚,好吃到朋友頻頻點頭!

貳玖道場

鹽烤櫛瓜片

大推他們的櫛瓜,吃起來酥脆多汁很清爽。

貳玖道場 貳玖道場

鹽烤杏鮑菇

保有水分的杏鮑菇也很不錯,簡單鹽烤就能吃到本身的甜味很不錯!

貳玖道場

鹽醬雞腿

好愛他們的雞腿肉,吃起來軟嫩多汁超過癮!

貳玖道場

五花肉串

肥瘦相間的五花肉串也好誘人,紮實的瘦肉,結合底層入口即化的五花肉好享受阿~

貳玖道場

松阪豬肉串

松阪豬也不遜色,微脆的口感帶點油脂好過癮!

烤牛肋條

口感偏有嚼勁。

牛横隔膜串

牛橫隔膜我也很喜歡,不只厚實,還能吃得到濃郁的醬香,肉質也很軟嫩多汁。

貳玖道場

貳玖道場

牛小排串

吃起來軟嫩,還帶有肉汁好滿足!

貳玖道場

明太子山藥片 $160

明太子控必點!帶有厚度的山藥結合炙燒過後的明太子好有口感,不只能吃得到山藥的脆度,每一入口也都能吃得到濃郁的明太子香好過癮!

貳玖道場 貳玖道場

特製月見雞肉棒 $149

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得到紮實彈牙的口感,濃郁鹹香的滋味也好讓人印象深刻,絕對是到訪貳玖道場必點的品項!

貳玖道場

一旁還有附上蛋液可以沾取,沾滿蛋液的雞肉棒吃起來更溫潤滑順,也讓整體更有層次,好喜歡!

貳玖道場

干貝塔 $199

大顆肥美的生食級干貝也是必點,不只能吃得到干貝本身的鮮味,結合濃郁的炙燒明太子及魚子醬點綴後更是豐富,層次感十足,超享受!

貳玖道場

松露烏龍麵 $200

一上桌直接被這道吸引了目光,用料完全不手軟,高級的黑松露搭配白醬簡直是太邪惡,好絕配阿!

貳玖道場

均勻攪拌後不只能吃得到松露的香氣,沾滿奶油的烏龍麵也好讓人上癮,Q彈的麵條吸附著醬汁好入味,好吃到瞬間秒殺,一定要點!

貳玖道場

蛤蜊雞湯 $200

濃郁鮮香的蛤蜊雞湯也不能錯過,能同時吃得到軟嫩不軟爛的雞肉,結合飽滿鮮甜的蛤蜊,涼涼的天來一碗真的暖心也暖胃。

貳玖道場

午仔魚一夜干 $390

細緻軟嫩的魚肉擠上檸檬後更清爽解膩,很推薦給喜歡吃魚的朋友們!

貳玖道場 貳玖道場

三色丸子串 $150

QQ的三色糰子好可愛,搭配煉乳入口後好香甜可口。

貳玖道場貳玖道場

九宮格 $829

來這必點九宮格組合,共含清酒2杯、果實酒6杯、隱藏版1杯,能喝得到明利系列的哈密瓜、柑橘、柚子吉野物語系列的青梅、蘋果、草莓,明利系列喝起來清爽順口,而吉野物語系列有果肉濃郁,搭配日本津輕手作玻璃清酒杯更是有fu,完全就是女生朋友們的最愛!(由外到內順時針喝,從清爽的口味一路喝到正中間的隱藏版紅茶梅酒)

P.S.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貳玖道場 貳玖道場

大推這間貳玖道場,不只能吃得到來自日本師傅傳承的串燒,帶有日式道場的設計風格更有氛圍,什麼都想嘗鮮的朋友很適合來套哞哞肉肉餐,能一次吃得到開胃小菜、炸物及串燒,超多樣化的組合絕對可以吃得很滿足,想小酌一下的朋友也很推薦九宮格的組合,絕對可以吃得飽足也喝足!

店家資訊

貳玖道場

電話:02 2732 556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45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8:00-00:00

交通方式:信義安和捷運站3/4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