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宵夜的首選!「私嚐小聚」帶有濃厚台式氛圍的寵物友善餐酒館

私嚐小聚

鄰近於新竹城隍廟的私嚐小聚私嚐旗下的品牌,不只是一間以台式料理為主軸的餐酒館,也是間寵物友善餐廳,整間店帶有濃厚的台式氛圍,結合霓虹燈的設計好有fu,再搭配有著懷舊風格的菜單更是加分,來這必點每日限量的龍蝦沙拉三明治,還有蒜香波波蛤及隱藏版的紫蘇青梅雞丁也都不能錯過,超多樣化的品項絕對是聚餐小酌的首選,快相約朋友們一起嗨起來了啦!

 

私嚐小聚

私嚐小聚用餐環境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結合霓虹燈的設計好有氛圍,座位多以四人桌為主,也有六人桌可以選擇,完全就是聚會小酌的首選!

私嚐小聚

若是想一個人前往也沒問題,私嚐小聚也有提供吧檯式的座位,不只可以享受用餐的氛圍,也可以和bartender聊天很不錯呢!後排還可以看到酒櫃裡珍藏著各式各樣的酒,擺放得整整齊齊地相當療癒呢!**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私嚐小聚

另外這裡還是寵物友善餐酒館,不只可以帶家裡的毛小孩一起來用餐,也可以看到店狗的蹤跡唷!

私嚐小聚

私嚐小聚菜單MENU

私嚐小聚的菜單真的很有特色,設計成國語作業簿好有巧思,每人低消$400,需含一杯飲料,快相約朋友一起來重返學生時代懷舊一下吧!

私嚐小聚

餐點多以台式料理為主軸,共有配酒/配飯、一人一隻雞翅膀、醒酒湯、醉後吃飽喝足、小聚飯後甜點等種類可以選擇,品項相當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嚐鮮看看,第一次到訪的朋友建議可以參考小聚老饕愛吃排行榜,直接解決選擇障礙的困難!

私嚐小聚菜單MENU 私嚐小聚菜單MENU

私嚐小聚菜單MENU 私嚐小聚菜單MENU 私嚐小聚菜單MENU 私嚐小聚菜單MENU

餐酒館當然不能沒有酒單啦!這裡不只有常見的生啤、啤酒、SHOTS、無酒精雞尾酒、梅酒/利口酒,也有調酒、小聚特調、小聚茶室系列、經典調酒、經典琴通寧、威士忌系列及日本威士忌等,品項選擇很豐富,不喝酒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私嚐小聚也有提供無酒精系列可以選擇唷~

私嚐小聚菜單MENU 私嚐小聚菜單MENU 私嚐小聚菜單MENU 私嚐小聚菜單MENU

私嚐小聚菜單MENU 私嚐小聚菜單MENU 私嚐小聚菜單MENU 私嚐小聚菜單MENU
私嚐小聚菜單MENU 私嚐小聚菜單MENU

喜歡台式料理的朋友一定要收藏起來!這次完全是為了每日限量的經典龍蝦三明治而前往,不只能吃得到香酥的口感,還能吃得到多樣化的內餡很滿足,還有隱藏版的紫蘇青梅雞丁也是必點,鹹甜的滋味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再搭配多道小聚老饕愛吃排行榜的菜色更是豐富,吃完絕對超有飽足感,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私嚐小聚

鮮菇炒水蓮 $180

喜歡水蓮的朋友一定要點這道鮮菇炒水蓮,吃起來不只爽脆也很健康,恰到好處的調味讓人一口接一口,真的超涮嘴!

私嚐小聚

剝皮辣椒蛤蜊雞湯 $200

入口不只能喝得到鮮甜的湯頭,結合微微辣的剝皮辣椒也好有層次,還能吃得到飽滿新鮮的蛤蜊及軟嫩多汁的雞肉好滿足!

私嚐小聚

小聚催淚蛋 $240

以半煎炸的方式製成,再依序加入剝皮辣椒及紅辣椒大火快炒,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蛋香,鹹香且帶有辣度的口感也好下飯,絕對會越吃越開胃!

私嚐小聚 私嚐小聚

小聚飛碟蝦餅 $260

這道小聚飛碟蝦餅也好深得我心,不只能同時吃得到手工蝦餅、手工花枝餅及蝦餅,口感也很酥脆彈牙,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鮮甜飽滿的內餡很不錯,好吃到我和朋友一下就秒殺!

私嚐小聚

一旁還有附上泰式酸辣醬可以沾取,酸酸辣辣的口感好開胃,大推阿!

私嚐小聚

小聚香根牛肉 $280

先將豆干大火快炒,再依序加入蔥段及辣椒最後會再放入牛肉及調味料一起快炒,過程中不只香氣十足,放好放滿的香菜也很可口,整體吃起來鹹香夠味超下飯,牛肉也很軟嫩,真的會越吃越上癮耶!

私嚐小聚私嚐小聚

蒜香啵啵蛤 $480

一上桌的蒜香波波蛤用料超實在,不只能肉眼看到滿滿的蛤蜊及蒜頭,底層還能吃到豬肉、高麗菜及菇類,超澎湃的組合真的好豐富,蛤蜊控一定要點!

私嚐小聚

不得不說他們的蛤蜊都好飽滿大顆,入口也很鮮甜,結合濃郁的蒜香湯頭更是對味,冷冷的天來一鍋真的是暖心也暖胃。

私嚐小聚

紫蘇青梅雞丁 $280

隱藏版菜色!這道紫蘇青梅雞丁直接榮登我們的最愛,不只能吃得到軟嫩的雞肉,結合帶有紫蘇梅香氣的糖衣更是涮嘴,鹹甜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真的會不小心秒殺一整盤耶~

私嚐小聚

炙燒干貝比目魚鰭香飯$280

沒想到在台式餐酒館也吃得到日式料理,炙燒過後不只香氣十足,也能吃得到比目魚滑嫩細緻的口感,還有新鮮且帶有脆度的干貝,結合黑松露後更是有層次,每一入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阿~

私嚐小聚

底層的醋飯也很不錯,整體的搭配剛剛好,不知不覺就扒完整碗飯了呢!

私嚐小聚

經典龍蝦三明治$280

每日限量,建議事先預訂!一口咬下真的超酥脆,結合內餡包入的番茄、小黃瓜、火腿、龍蝦沙拉、蝦卵及花生醬後更是豐富,層層堆疊的口感好涮嘴,多層次的風味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一定要點!

私嚐小聚

切成四等份不只方便食用,也很好分食,建議要趁熱吃才能吃得到最美味的口感唷!

私嚐小聚

莓果泡泡 $180

使用藍莓、黑醋栗、桑葚結合氣泡果醋調製而成,喝起來不只順口也很香甜,杯緣還灑上了跳跳糖來增添口感,相當有特色呢!

私嚐小聚

經典水果茶 $220

大推她們的經典水果茶,使用Twinings伯爵茶包泡製而成,再依序加入蘋果、鳳梨、百香果及柳橙等新鮮水果,喝起來不只清爽,香甜的口感也讓人一喝就愛上,超推薦給不喝酒的朋友們!

私嚐小聚

百果山 $330

結合了伏特加、橙酒及百香果,能喝得到明顯的百香果香氣,再搭配一旁的乾冰好夢幻阿~

私嚐小聚

童年回憶 $300

使用玫瑰、荔枝、橙酒、牛奶及鮮奶油調配而成,一旁還會附上兩根脆迪蘇來呼應童年,入口不只能喝得到濃郁的奶香,香甜的口感也好過癮,絕對是眾多女性朋友們的最愛!

私嚐小聚

真的好喜歡私嚐小聚的用餐氛圍,整間店帶有濃厚的台式風格,結合霓虹燈也好有設計感,再加上餐點的選擇很多樣化,還有隱藏版菜色可以選擇,完全就是聚餐的首選,另外這裡也是寵物友善餐酒館,快帶著你的毛小孩一起來私嚐小聚嗨到夜晚吧!

店家資訊

私嚐小聚

電話:03 525 0759

地址:新竹市北區世界街15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8:00-02:00 (週二公休)

交通方式:新竹火車站前站步行12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