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新開幕的舒肥咖哩「一集舒肥咖哩專賣」還有超特別的卡士達豆腐布丁也是必點!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

隱藏在住宅區巷弄內的一集舒肥咖哩專賣,就位在竹北文義街上,是近期新開幕的舒肥咖哩專賣店,開車從竹北火車站出發只要五分鐘,交通位置相當方便,主餐共有一集嫩肩牛排、炙燒舒肥雞腿、壽喜五花牛及炙燒櫻桃鴨腿四種可以選擇,皆可以搭配奶油番茄紅咖哩或日式濃郁黑咖哩兩種醬料,也可以額外加點肉品、甜點及飲料,每份咖哩皆附小菜及雞湯喝到飽,冷冷的天來一碗真的超溫暖,喜歡咖哩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啦!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用餐環境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寬敞用餐環境,吧檯式的座位不只可以清楚地看到料理盛裝的過程,也能吃得更安心。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

另外也有提供包廂可以選擇,三至六人皆可預訂指定包廂座位,整體空間很舒適,用餐起來也很放鬆唷!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

再往內走也有不少的座位空間,完全就是聊天聚會的首選!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

由於不額外收取服務費,水及餐具皆需自取。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

每個座位都有提供醬料可以自行取用。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製作過程

半開放式的製作空間可以清楚看到盛裝咖哩的過程,不只療癒,香氣也好迷人,讓人迫不及待想馬上開動!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

淋上醬料後會再依序放上溫泉蛋及時蔬。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

接著再依序炙燒舒肥雞腿、嫩肩牛排及櫻桃鴨腿,真的好邪惡啊!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

完全後再依序擺放在咖哩上,香噴噴的咖哩就出爐啦~光是用看的就好餓阿~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菜單MENU

共有奶油番茄紅咖哩及日式濃郁黑咖哩兩種醬料可以選擇,皆可以搭配溫泉蛋或水煮蛋(也可以不加蛋)主餐的部分共有一集嫩肩牛排、炙燒舒肥雞腿、壽喜五花牛及炙燒櫻桃鴨腿四種,若是都想品嚐也可以額外加點肉品、溫泉蛋、時蔬或咖哩醬,另外也有焦糖卡士達豆腐布丁、飲料、啤酒及梅酒等,讓人每種都想試試!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菜單MENU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消費方式

每人低消一份主餐,用餐時間70分鐘,若後面無客人候位不會特別提醒時間將至。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

這次趁著試營運期間前往,和朋友一共選擇了炙燒舒肥雞腿+壽喜五花牛雙拼咖哩飯及一集嫩肩牛排+鴨腿雙拼咖哩飯,能一次吃得到四種肉品簡直是太享受,加點的肉品皆以半份為單位,再搭配小菜及雞湯喝到飽簡直是太滿足,吃完也很有飽足感呢~喜歡咖哩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

一集嫩肩牛排咖哩飯 $330 + 鴨腿 $100

這次是選擇一集嫩肩牛排咖哩飯及額外加點的炙燒櫻桃鴨腿加點的肉品以半份為單位,搭配的是日式濃郁黑咖哩醬汁套餐皆附時蔬、溫泉蛋/水煮蛋、小菜及雞湯喝到飽,怕吃不飽的朋友們也可以免費續一次飯唷~絕對可以吃得很滿足!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

一集嫩肩牛排

不得不說一集的嫩肩牛排吃起來真的好軟嫩,店家將舒肥的時間提高到10小時以上,入口不只多汁也完全吃不到筋的口感很加分,結合日式濃郁黑咖哩後更是夠味,口口都好涮嘴,真的超喜歡~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

炙燒櫻桃鴨腿

炙燒櫻桃鴨腿也很讓人驚艷,舒肥過後讓肉質吃起來更軟嫩,還能吃得到滿滿的肉汁很加分。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

日式濃郁黑咖哩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們一定要搭配日式濃郁黑咖哩,不只很下飯,鹹香濃郁的口感也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不管是搭配時蔬,還是肉品都很不錯!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

每份咖哩皆會附上時蔬,若是想再多一份也可額外加購,另外也可以免費續一次飯,半碗或1碗都可以,以不浪費為原則唷~很適合食量大的朋友們!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

炙燒舒肥雞腿咖哩飯 $270 + 壽喜五花牛$80

而另一份咖哩一樣是選擇雙拼,以炙燒舒肥雞腿咖哩飯為基底,額外再加點壽喜五花牛來搭配,醬汁選擇的是奶油番茄紅咖哩,一樣有附上時蔬、溫泉蛋/水煮蛋、小菜及雞湯喝到飽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

炙燒舒肥雞腿

不單單只有嫩肩牛排及炙燒櫻桃鴨腿是使用舒肥的方式製作,這道炙燒舒肥雞腿也是使用舒肥的手法再進行炙燒,入口不只能吃得到鮮嫩的肉質,結合炙燒過後金黃酥脆的外皮也好可口,怎麼吃都好涮嘴!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

壽喜五花牛

好喜歡涮煮入味的壽喜五花牛,吃起來不只軟嫩,帶有醬油甜甜的香氣也好過癮,結合奶油番茄紅咖哩讓整體的味道更升級,層次感也更豐富呢!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

奶油番茄紅咖哩

相較於日式濃郁黑咖哩,奶油番茄紅咖哩更顯得清爽,一入口就能吃得到番茄自帶的香氣,酸酸甜甜的口感很讓人印象深刻,真的會越吃越好吃,不知不覺就直接秒殺整盤!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

每份咖哩不單單只有附上時蔬,也能吃到炸物及溫泉蛋,也可額外再加購,好喜歡炸物酥脆的口感,還有綿密的南瓜也很好入口,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

卡士達豆腐布丁 $60

這道卡士達豆腐布丁也很有特色,有別於一般的布丁,一集舒肥咖哩專賣使用豆腐來呈現,再搭配焦糖調配而成的卡士達醬,最後再灑上可可粉及滿滿的燕麥粒,吃起來不只健康,也很有特色,別有一番風味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

一入口就能吃得到燕麥粒的脆口,結合不甜膩的焦糖醬好有層次,還能吃得到巧克力的香氣很加分,建議一上桌直接品嘗才能吃得到最原始的風味唷!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

小菜

附贈的醃漬蘿蔔吃起來很清爽開胃。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

雞湯

還有雞湯也是喝到飽,一桌一壺簡直是太暖心,冷冷的天來一碗真的好溫暖,整體喝起來濃郁順口很不錯,超喜歡!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

真的好喜歡一集舒肥咖哩專賣,不管是使用舒肥方式製成的一集嫩肩牛排、炙燒舒肥雞腿,還是炙燒櫻桃鴨腿都很有水準,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多汁軟嫩的口感很加分,就連壽喜五花牛也都相當好吃,再搭配奶油番茄紅咖哩及日式濃郁黑咖哩更豐富,怎麼吃都好過癮,另外他們的卡士達豆腐布丁也很有特色,吃完咖哩再來份甜點簡直是太滿足,超推薦給喜歡吃咖哩的你!

店家資訊

一集舒肥咖哩專賣

電話:03 657 1756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260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11:30-14:30 (最後出餐14:00)/ 17:00-21:00 (最後出餐20: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