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線糊加豆花蹦出新滋味「無名麵線糊豆花」還有傳統的豆花冰沙也是必點!

無名麵線糊豆花

你們有吃過豆花,也有吃過麵線糊,但有吃過麵線糊加豆花的組合嗎?只有老饕才吃到的無名麵線糊豆花,位在新竹竹北,將古早味的小吃結合創新,不只有新意,口感也好無違和感,加點辣更開胃,絕對會一吃成主顧,還沒吃過的朋友真的要來朝聖一波啦!

無名麵線糊豆花

無名麵線糊豆花製作過程

所有的麵線糊及豆花都是現點現裝的,在等待的過程中可以看到盛裝的過程,首先會先看到老闆將麵線糊裝入碗中。(由於麵線糊是限量的,想吃到真的要趁早前往!)

無名麵線糊豆花

再依序淋上醬油及蒜蓉醬。

無名麵線糊豆花

接著再舀入兩匙豆花。

無名麵線糊豆花

最後再放上小腸、香菜及辣椒就完成囉~讓人迫不及待想馬上開動耶!

無名麵線糊豆花

再來的傳統豆花也很超值,加入綠豆及花生好好吃,雖然配料選擇不多,但都很有水準!

無名麵線糊豆花

最後會再放上一大匙的黑糖冰沙,而不是剉冰,真的很真材實料!

無名麵線糊豆花

無名麵線糊豆花菜單MENU

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麵線糊、傳統豆花、隱藏版麵線糊豆花三種,近期還有推出珍珠豆花可以嘗鮮,喜歡的朋友可以買起來!

無名麵線糊豆花菜單MENU

這次完全就是為了隱藏版麵線糊豆花而前往,也一起點了傳統豆花來嘗鮮,吃完真的很喜歡,沒想到麵線糊搭配豆花也能很適合!

無名麵線糊豆花無名麵線糊豆花

隱藏版麵線糊豆花

不得不說這道隱藏版麵線糊豆花真的毫無違和感耶~不只能同時吃到滑順的麵線糊、綿密的豆花,還有滿滿的小腸及香菜等,超豐富的組合吃完很滿足,加點辣後味道更是升級,好吃到一下就秒殺,真的超開胃!

無名麵線糊豆花

傳統豆花

傳統豆花也很深得我心,吃起來不只綿密,帶有豆香香氣也很加分,搭配綠豆及花生後更是豐富,最後還會放上一大匙的黑糖冰沙簡直是太幸福,炎熱的夏天來一碗絕對超消暑,超推薦給你們的啦~

無名麵線糊豆花

大推這間無名麵線糊豆花,不只有創意,麵線糊結合豆花的口感也很match,加點辣後更開胃,傳統豆花也不能錯過,結合綿密的冰沙很消暑,怎麼吃都超喜歡,還沒吃過的朋友也快來嘗鮮一波吧!

店家資訊

無名麵線糊豆花

電話:092876549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正東路6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9:00-23: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