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首創以個人特製炭爐為主軸的「碳吉鍋物TanJi碳燒」中間的炭火還有加熱的效果唷!

位在新竹竹北的碳吉鍋物TanJi碳燒是一間主打個人特製炭爐且使用天然食材、原肉食材,不用雞湯粉熬煮而成鍋物,門口還有設置打卡區可以拍照,噴煙的效果超級夢幻,湯頭從上湯、微麻辣、輕麻辣到招牌麻辣鍋等一次滿足,再搭配使用特製炭爐來加熱,中間的炭火還有保溫的效果唷~冷冷的天來一鍋超溫暖,不管是自己前往,還是相約朋友都很適合!

 

門口還有設置打卡區可以拍照,一旁的按鈕可以噴出煙霧超級夢幻,重點是還有搭配科目三的音樂,快相約朋友一起現場跳起來了啦!

碳吉鍋物TanJi碳燒用餐環境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搭配綠色植栽的空間好有綠意,座位以2-4人桌為主,不管是自己來用餐,還是相約朋友、另一半、家人們都很適合。

醬料、烏梅汁及冰淇淋都是可以自助拿取的,通通都是喝/吃到飽,簡直是太享受啦~

碳吉鍋物TanJi碳燒菜單MENU

主打招牌麻辣鍋,也有輕麻辣鍋、微麻辣鍋及不辣的上湯鍋可以選擇,辣度從輕到重都有提供,再搭配使用特製炭爐來加熱更是有特色,一定要試試!

碳吉鍋物TanJi碳燒菜單MENU

想同時吃到牛腱心、原塊牛肉及牛筋嗎?碳吉鍋物TanJi碳燒新推出的必加點品項,只要300元!

現在只要消費滿320元,即會贈送牛肉或豬肉擇一,快一起來吃爆吧!

這次和朋友一共選擇了微麻辣碳吉豐盛鍋及上湯豬肋排鍋兩種,用料都很豐富,還能吃得到鴨血、菇類及青菜很加分,重點是鍋內完全沒有火鍋料,超適合不愛吃火鍋料的朋友們!

微麻辣碳吉豐盛鍋 $450

每鍋皆會附上一碗白飯,還有烏梅汁及冰淇淋吃到飽!

來一鍋微麻辣碳吉豐盛鍋,能同時吃得到牛腱心、牛筋、牛肚、牛肉片、肥腸、豬肉片、鴨血、菇類及季節時蔬,滿滿的用料真的很真材實料,重點是完全沒有火鍋料超加分,吃完也很有飽足感!

牛腱心

大塊的牛腱心,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肉香,軟嫩的口感帶點筋也好過癮,再搭配微微辣的湯頭更是涮嘴,不一會兒就秒殺!

牛筋

吃起來很Q彈,還能吃得到滿滿的膠原蛋白。

牛肚

吸飽湯汁的牛肚切成細條狀,吃起來脆Q有嚼勁。

牛肉片

不單單只有牛三寶,鍋物裡面還能吃得到牛五花及梅花豬,軟嫩的口感搭配微微辣的湯頭超下飯!

季節時蔬

當天吃到的有玉米筍、玉米及青江菜,個個都很新鮮清甜。

肥腸

沒想到微麻辣碳吉豐盛鍋也能吃得到肥腸,帶點咬勁很涮嘴,搭配白飯一起入口絕對會讓你一口接一口超過癮!

湯頭

不太敢吃辣的朋友們可以嘗試微麻辣系列使用純中藥熬煮而成,沒有添加人工調味料以1/4的麻辣湯搭配3/4的上湯,喝起來不只帶有微微的辣度,口感也很爽口,冷冷的天來一鍋超對味!

最特別的是這裡是使用特製的炭爐來加熱中間的炭火有保溫的效果,冷冷的天來一鍋真的超溫暖,也是種另類吃鍋的方式唷~很適合來嘗鮮看看!

上湯豬肋排鍋 $370

不吃辣的朋友很適合來鍋上湯濃郁系列,這次選擇的是上湯豬肋排鍋,不只能吃得到大塊的豬肋排,一旁還有豬肉片及時蔬等,濃郁的大骨湯頭喝起來好甘甜,相當不錯呢!

豬肋排

軟嫩入味的豬肋排真的好好吃,只要輕輕一剝骨肉就分離了,再搭配濃郁的大骨湯頭更對味,好吃到一下就秒殺!

梅花豬

油脂分布均勻的梅花豬,口感吃起來很不錯,絕對是不吃牛肉朋友的首選~

湯頭

好喜歡濃郁甘甜的大骨湯頭,搭配豬肋排、梅花豬及時蔬好好喝,鮮香的口感超順口!

烏梅汁

大推他們的烏梅汁,是老闆每日新鮮熬煮而成,不只用料實在,還能喝得到濃郁的烏梅香很過癮,搭配鍋物一起享用很解膩唷~

不得不說碳吉鍋物TanJi碳燒真的很特別,不只以炭火來加熱鍋物,湯頭的選擇更是多樣化,能同時滿足上湯、微麻辣、輕麻辣到招牌麻辣鍋的客群,再搭配不同的主食更是豐富,還能吃得到滿滿的新鮮時蔬,冷冷的天來一鍋再適合不過啦!

店家資訊

碳吉鍋物TanJi碳燒

電話:03 657 0797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15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14:00 / 17:00-21: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