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全新推出的「金色三麥麥漢堡」還能看得到全台第一座智慧打酒牆!

金色三麥麥漢堡

位在新莊宏匯廣場內的麥漢堡是金色三麥全新推出的漢堡品牌,不只擁有全台第一座智慧打酒牆,多達16款經典啤酒更是吸睛,再搭配帶有灰黑色調的用餐環境更是有氛圍,來這裡不只能吃得到各式口味的漢堡,還有炸物小點及沙拉等可以選擇,快趁著開幕前期相約朋友一起來朝聖吧!

金色三麥麥漢堡

=金色三麥麥漢堡

金色三麥麥漢堡用餐環境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寬敞的用餐環境,帶有灰黑色調的裝潢很有氛圍,座位不只有雙人桌,也有四人桌可以選擇,不管是自己前往,還是相約另一半、朋友小聚都很適合。

金色三麥麥漢堡

最特別的是這裡的雙人桌,不只讓用餐的朋友們有自己的小空間,十足的設計感也很有特色!

金色三麥麥漢堡

自助區位在製作台的前方,不只有提供醬料可以沾取,也有飲用水及手套可以自由拿取。

金色三麥麥漢堡

金色三麥麥漢堡自助啤酒牆

全台第一座智慧打酒牆!採以量計價的消費方式,讓喜歡喝酒的朋友都能實現啤酒自由!在這裡不只能喝得到金色三麥經典的16款啤酒,還有調酒及無酒精飲品可以選擇,重點是不用等店員,只要透過智慧取酒卡就能自助盛裝,不只方便也很有趣。

金色三麥麥漢堡

不單單只有啤酒牆,麥漢堡也有推出獨家限定罐裝啤酒SUNMAI BURGER BEER可以選擇,真的好豐富阿~

金色三麥麥漢堡

金色三麥麥漢堡菜單MENU

主打各式口味的漢堡,也有炸物小點、沙拉及飲品等可以選擇,雖然選擇不多,但全台第一座智慧打酒牆真的很吸睛,超適合無酒不歡的朋友們!

金色三麥麥漢堡菜單MENU 金色三麥麥漢堡菜單MENU 金色三麥麥漢堡菜單MENU

金色三麥麥漢堡點餐方式

點餐的方式很簡單,每桌都會放一個QRCODE,只要掃瞄QRCODE就可以在線上點餐,點完餐後再到櫃台結帳,等待餐點製作完成就可以囉!

金色三麥麥漢堡

終於來朝聖金色三麥全新推出的麥漢堡啦!這次和朋友一共選擇了浪花蝦漢堡及厚菲力麥漢堡兩種,皆會附贈薯條,看似小小的,沒想到吃完很有飽足感呢!

金色三麥麥漢堡

厚菲力麥漢堡 $280

一上桌就能看到層層堆疊的厚菲力麥漢堡,不只份量很實在,厚實的菲力漢堡排也好紮實多汁,結合微辣的醬汁後口感更是豐富,好吃到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值得試試!

金色三麥麥漢堡

最特別的是麥漢堡是使用釀酒麥渣研發獨家的漢堡麵包,有別於一般麵包的口感,麥漢堡獨家研發的漢堡吃起來較有嚼勁,香氣也很夠唷~還不錯呢!

金色三麥麥漢堡

每份漢堡都會附上一份薯條,吃起來鹹香夠味很不錯!

金色三麥麥漢堡

浪花蝦漢堡 $350

不吃辣的朋友可以來份浪花蝦漢堡,不只能同時吃得到厚實酥脆的蝦排,結合起司、酪梨、紫洋蔥及生菜一起入口後更享受,層層堆疊的口感超豐富,吃完也很滿足呢~大推阿!

金色三麥麥漢堡 金色三麥麥漢堡

蜂蜜啤酒 $180

好喜歡金色三麥的蜂蜜啤酒,喝起來不只順口,淡淡的蜂蜜香也好過癮!

金色三麥麥漢堡

不得不說金色三麥全新推出的漢堡專賣店真的很厲害,不只有全台第一座智慧打酒牆,多達16款經典啤酒更是吸睛,再加上使用釀酒麥渣研發出的獨家漢堡麵包更是厲害,快趁著開幕前期相約朋友一起來朝聖吧!

店家資訊

金色三麥麥漢堡

電話:02 7716 666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宏匯廣場1F)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00:00

交通方式:新莊副都心站步行5分鐘

線上訂位:金色三麥麥漢堡線上訂位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