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排隊漢堡排「挽肉と米」在台灣也能吃得到,還有機會可以看到帥氣的日本小哥哥!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日本超人氣漢堡排挽肉と米開來台灣啦~就鄰近於中山捷運站五號出口,對面就是建成公園,一開幕就掀起滿滿的排隊人潮,聽說開幕的第一天還有朋友帶帳篷去排隊真的很厲害,這次Donna是相隔開幕第16天來朝聖,排隊人潮絲毫不減,只能說想吃到美味的漢堡排真的要早起排隊朝聖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位置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店鄰近於中山捷運站5號出口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對面就是建成公園,店面的旁邊有停車場可以停放,不管是開車,騎車還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都很方便。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排隊方式

挽肉と米台北店及日本店(京都店除外)相同,採用當日記名方式登記座位,不分時段,皆從早上 09:00 開始登記,不接受電話及社群預約,想吃到的朋友記得要早點前往排隊!

1.      一個人最多可以登記4個座位,每天限量160位。

2.      登記名需與入場本人相符,沒有入場券不能入場,需按照登記時間到達到店鋪,等待服務員叫號。

3.      預約登記之後不能臨時取消,也不能更改時間及人數,入場人數需與登記時相同,否則不能入場。(超過登記時間未到,會直接取消訂位)

4.      為避免危險,請勿抱著孩童用餐,店家只提供能獨立入座的兒童,也不能攜帶寵物及攜帶外食。

5.      每日前40位一定可以登記到位置,建議到達時可以先數一下前方大概有多少組。

6.      門口處貼有排隊動線及登記須知的規則,不懂的朋友可參考。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用餐環境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用餐環境和日本的相同,座位以圓弧的方式來呈現,共有兩桌,每個座位皆能清楚地看到師傅們燒烤漢堡肉的過程,光是用看的就相當誘人呢!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挽肉と米的白飯是使用日本進口羽釜鍋現煮的日本宮城縣的米飯,吃起來不只粒粒分明,也好Q彈,重點是這裡的米飯都是可以免費續到飽,完全不用擔心會吃不飽,搭配多汁的漢堡排更是下飯呢!

不單單只有白飯,每份套餐皆免費提供一顆生雞蛋,若是還想再來第二顆,則需加價20元;沒有點飲料的朋友沒關係,挽肉と米也有提供檸檬水可以享用。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另外餐具、用餐方式及食材介紹的說明書皆放置在抽屜中,可以邊用餐邊參考。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製作過程

現場可以看到製作漢堡排的過程,每個步驟都很療癒,所有的漢堡排都是當天現絞、現捏、現烤而成,由於肉品進口限制的關係,挽肉と米在台灣是使用日本鹿兒島頂級A5和牛製成的漢堡排,不只更高級也很多肉汁,真的很厲害呢!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當天到達時真的好幸運可以看到日本小哥哥正在燒烤漢堡排,光是用看的就好讓人流口水(我是說漢堡排喔XD)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菜單MENU

挽肉と米只提供「挽肉と米套餐」一份為新台幣650元,不酌收服務費,共含三塊A5和牛漢堡排、味增湯、一顆生雞蛋及白飯續到飽,另外也有青森蘋果汁、日本煎茶、薑汁汽水、梅酒薩瓦、檸檬薩瓦及自然酒等可以選擇。

 

終於吃到挽肉と米套餐啦~真的不枉費我和朋友早上4:30就來排隊,現場還可以看到日本小哥哥在燒烤漢堡排的過程,光是用看的就好讓人流口水,雖然用餐時間很短只有一個小時,但真的很值得,若是之後不用排隊這麼久還會想再二訪!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早上09:00會依序發放入場券,屆時會按照登記的時間、人數及入場券入場,背面皆有入店須知可以參考。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挽肉と米套餐$650

開始用餐後,店員會先送上一碗白飯及味噌湯,接下來師傅就會遞上第一顆漢堡排,就可以陸續開動囉~漢堡排共分為三種吃法,每一種都很有特色,快來試試看吧!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第一顆漢堡排建議可以直接享用,入口不只能吃得到多汁的口感,滿滿的炭香也好過癮,不額外沾醬就很有味道,一下就直接秒殺完一顆!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第二顆漢堡排則是搭配蘿蔔泥及柚子醋一起入口,吃起來清爽解膩很涮嘴,另外也可以搭配座位旁上方的調味料一起享用,共有生醬油、麻辣粉、青辣椒鹽漬檸檬、椒麻醬、油漬青辣椒、炸蒜碎、梅醋漬白菜及豆拌醬油,超多樣化的調味料可以變換多種吃法很有特色!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第三顆漢堡排是搭配生蛋黃,也是挽肉と米最經典的吃法,這次和同行三位友人一起挑戰都失敗,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要在漢堡排中間挖一個凹洞才可以成功,只能二訪的時候再努力了XD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偷偷告訴大家還有一個隱藏版吃法,用完餐後和店員聊天才發現原來生蛋拌飯加點豆拌醬也很好吃,大家下次也可以去試試!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吃到最後一塊漢堡排會看到前方的小木頭寫上Thank you的字樣唷!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套餐附贈的味噌湯也很不錯,但相較於漢堡排略為普通。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不得不說挽肉と米真的好有魅力,讓我和朋友特地早起04:30來排隊,當天到達時前面就排了30個人了,聽說第一位朋友是半夜12點到達真的好早阿~只能說想吃到美味的漢堡排真的要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雖然用餐時間只有一小時,但漢堡排的品質真的很不錯,炭香十足,肉汁也很多,還有多種不同的吃法很過癮,若有機會一定要再二訪!

店家資訊

台灣首店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8巷8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15:00 / 17:00-21:00

交通方式:中山捷運站5號出口步行3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