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超人氣限量彩色刈包「鼎新刈包」多達九種口味一次滿足!

鼎新刈包

你有吃過刈包,但有吃過彩色刈包嗎?位在高雄三民區的鼎新刈包,將傳統刈包結合獨特的彩色刈包皮,共有原味、薑黃、全麥、抹茶、芝麻、紅麴、可可、竹炭及黑糖等多達九種,每個口味都是使用天然食材來製作,再搭配花生粉、香菜及控肉後更是有特色,超有創意的刈包你一定要試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鼎新刈包

鼎新刈包製作過程

現場可以看到老闆在包刈包的過程,一打開蒸籠真的好療癒,滿滿的彩色刈包讓人看得食指大動,真的好繽紛阿!

鼎新刈包

選好刈包皮後,店家會依序鋪上花生粉、放入傳統五花肉、再鋪上滿滿的酸菜,最後還會再灑上一次花生粉唷~層層堆疊的風味讓人好想馬上吃到,光是用看的就好可口!

鼎新刈包 鼎新刈包

鼎新刈包菜單MENU

主打獨特的彩色刈包皮,共有原味、薑黃、全麥、抹茶、芝麻、紅麴、可可、竹炭及黑糖等多達九種,每個口味都是使用天然食材來製作,不含人工色素,真的很真材實料呢~而刈包共有傳統五花肉、半筋半肉、爌肉、雞肉及素食五種口味可以選擇,搭配飲品還可折價10元唷!

鼎新刈包菜單MENU

鼎新刈包菜單MENU

這次完全就是為了彩色刈包皮而前往,和朋友分別選擇了兩種不同顏色的刈包,內餡皆搭配傳統五花肉,超繽紛的色澤光是用看的就好療癒,讓人迫不及待想趕快開動了啦!

鼎新刈包

傳統五花肉刈包 $65

一口咬下不只可以吃得到刈包皮濕潤的口感,帶點Q也好涮嘴!內餡的花生粉也好濃郁,不甜膩的口感搭配自家手炒的酸菜更是一絕,還有大塊的五花肉也好加分,不只吃不到可怕的油脂味,剛剛好的調味也好過癮,重點是整體吃起來很濕潤,好吃到一下就秒殺了,真的超推薦給你們!

鼎新刈包

店家資訊

電話:097527168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合江街90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 09:30-19: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