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超人氣炒飯專賣店「蔡氏排骨炒飯」來這必點招牌蔡氏香滷排骨炒飯!

蔡氏排骨炒飯

位在高雄成功一路上的蔡氏排骨炒飯是一間炒飯專賣店,店內販售各式口味的炒飯,不只有招牌的香滷排骨炒飯,還有特製炒飯、韓式泡菜炒飯、瓜哇咖哩炒飯等選擇,品項相當多樣化,個個吃起來都好粒粒分明,份量也很夠,也可額外加10元多一份炒飯,喜歡吃炒飯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囉!

蔡氏排骨炒飯

蔡氏排骨炒飯菜單MENU

主打各式炒飯,共有經典炒飯、特製炒飯、韓式泡菜炒飯、瓜哇咖哩炒飯、炒麵、便當、鮮料湯品、品味小點及涼品冷菜/冷飲等,品項相當豐富,喜歡炒飯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蔡氏排骨炒飯菜單MENU

這次和朋友一起點了蔡氏香滷排骨炒飯及奶香鮭魚炒飯兩種,口感都很粒粒分明,份量也很夠,吃完超有飽足感的耶!

蔡氏排骨炒飯

蔡氏香滷排骨炒飯 $100

第一次到訪當然要來份店家招牌的香滷排骨炒飯啦~薄片的排骨吃起來不柴也帶有些許的肉汁,整體還算不錯,若是排骨能再厚一點會更完美!

蔡氏排骨炒飯

而炒飯的口感粒粒分明,吃起來也不會有過多的油膩感,清爽的風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值得試試!

蔡氏排骨炒飯

奶香鮭魚炒飯 $90

一上桌的鮭魚都藏在炒飯裡,雖然份量不多,但吃起來都很鮮,香氣也很夠,再搭配清爽且粒粒分明的炒飯很不錯,吃完很有飽足感呢!

蔡氏排骨炒飯

炒飯控一定要試試!不得不說這間蔡氏排骨炒飯的選擇真的很多樣化,不只有來這必點的香滷排骨炒飯,還有泡菜及咖哩口味等品項,口感都很粒粒分明,也不會過於油膩很不錯,重點是份量很夠,女生吃完絕對很有飽足感,若是擔心不飽也可以事先告知需多+10元的炒飯唷!

店家資訊

蔡氏排骨炒飯

電話:093378861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16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30-13:30 / 16:00-20:00

交通方式:光榮碼頭捷運站步行8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