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超人氣排隊手工酥脆蛋餅「城翔早午餐」來這必點豬排起司口味!

城翔早午餐

鄰近於永春捷運站的城翔早午餐是一間主打手工蛋餅的早餐店,也有肉蛋吐司及飯糰可以選擇,不只份量實在,外酥內飽滿的口感也讓人一吃就成主顧,是許多在地上班族的最愛,搬家過後的用餐空間更寬敞舒適呢~還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收藏起來!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城翔早午餐

城翔早午餐用餐環境

搬家後的環境更寬敞了,不只多了很多座位,用餐起來也更舒適了!

城翔早午餐

城翔早午餐菜單MENU

主打手工蛋餅,也有飯糰、肉蛋吐司、蘿蔔糕炒蛋、咖啡及茶飲等可以選擇,也會不定期推出特殊口味的蛋餅,品項選擇相當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嘗鮮看看!

城翔早午餐菜單MENU城翔早午餐菜單MENU

這次完全就是為了他們招牌的豬排起司手工蛋餅而回訪,還一起點了黃金泡菜皮蛋蛋餅,能同時吃到脆口的泡菜及皮蛋簡直是太邪惡,喜歡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

城翔早午餐

黃金泡菜皮蛋蛋餅 $70

這道黃金泡菜皮蛋蛋餅沒有出現在常態菜單上,想吃到真的要碰運氣!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得到煎得恰恰的蛋餅皮,內餡搭配帶點甜的脆口泡菜及皮蛋好過癮,無違和的口感讓人不小心一口接一口,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皮蛋控一定要試試!

城翔早午餐 城翔早午餐

豬排起司手工蛋餅 $70

招牌的豬排起司蛋餅絕對是來這必點品項!建議一上桌就直接入口,才能吃得到最牽絲的口感,搭配帶有厚度的豬排更是過癮,口口都能吃得到多汁的口感很不錯,還有著濃郁的起司香,早餐來一份真的會直接飽到中午!

城翔早午餐 城翔早午餐

真的好喜歡城翔早午餐的手工蛋餅,入口不只酥脆,份量也很實在,還會不定期推出特殊口味的蛋餅很加分,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滿滿的配料很過癮,還沒吃過的朋友你們也快去試試看吧!

店家資訊

城翔早午餐

電話:02 8786 911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32巷44號之三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6:30-13:30週六至週日 07:00-14:00

交通方式:永春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2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