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巷弄內隱藏版雞肉飯「富春雞肉」大推軟嫩的舒肥雞胸!

富春雞肉

位在信義區吳興街巷弄內的富春雞肉,鄰近於四四南村,是一間雞肉飯專賣店,使用紅羽土雞製成的雞肉飯不只新鮮軟嫩,口感也很不錯,淋上醬汁後更能增添風味,一旁也有高麗菜及小黃瓜可以搭配著入口,重點是最低只要85元就能吃得到,完全是學生、上班族的最佳首選!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富春雞肉

富春雞肉用餐環境

用餐空間寬敞,座位多以兩人桌為主,也有提供四人桌,不管是自己來用餐,還是相約朋友、同事都很適合。

富春雞肉

用完餐後記得將餐盤放置回收區。

富春雞肉

富春雞肉製作過程

開放式的廚房空間可以清楚地看到製作過程,光是用看的就好讓人流口水,放好放滿的雞腿肉真的很療癒。

富春雞肉

接著會再放上高麗菜及小黃瓜搭配著享用,也可以自行加價荷包蛋。

富春雞肉

最後會再淋上醬汁就可以開動囉~是不是看起來超好吃的啊!

富春雞肉

富春雞肉菜單MENU

共有百斬雞飯、富春雞肉飯及富春雞腿飯三種可以選擇,價格從85元到115元不等,另外也有湯品及小菜可以一起搭配,吃完絕對超有飽足感。

富春雞肉菜單MENU

這次和朋友一起選擇了富春雞肉飯及富春雞腿飯兩種,分別是舒肥雞胸及去骨雞腿,皆額外搭配了一顆荷包蛋,兩者吃起來都很不錯,吃完也很有飽足感呢!

富春雞肉

富春雞肉飯(舒肥雞胸) $100+ 荷包蛋 $15

有別於一般乾柴的雞胸,富春雞肉舒肥雞胸吃起來不只軟嫩也不會過於乾口,淋上醬汁後更是別有一番風味,鹹香的口感搭配米飯一起入口真的好過癮,好吃到一下就瞬間秒殺,值得試試!

富春雞肉

一旁還有高麗菜及小黃瓜可以一起搭配著食用,吃起來好清爽解膩。

富春雞肉

富春雞腿肉飯(去骨雞腿) $110 + 荷包蛋 $15

而這道富春雞腿肉飯吃起來真的很不錯,不只能吃得到Q彈的肉質,肥瘦也很剛好,淋上醬汁後更是夠味,再搭配荷包蛋、高麗菜及小黃瓜好有飽足感,正餐來一份很適合。

富春雞肉

荷包蛋也是必點,戳破蛋液真的好誘人,一口蛋液搭配一口白飯及雞肉真的好滿足,口口都超幸福!

富春雞肉

喜歡吃雞肉飯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間富春雞肉,不只能吃得到軟嫩的舒肥雞胸去骨雞腿吃起來也很Q彈,淋上醬汁後更是夠味,一旁還有搭配高麗菜及小黃瓜超滿足,也可以額外加價荷包蛋更享受,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若有到訪附近千萬不要錯過囉~

店家資訊

富春雞肉

電話:090904934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6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 16:30-19:30

交通方式:台北101/世貿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