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香一甲子的好味道!「施福建好吃雞肉」來這必點10元雞油飯搭配切盤雞肉

施福建好吃雞肉

收藏已久終於來朝聖啦!位在台北萬華區環河南路一段上的施福建好吃雞肉真的很有魅力,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前往都有著滿滿的排隊人潮,Google評論更是高達4.2顆星(近4000則),主打白斬雞搭配醬油膏,再來一碗雞油飯及下水湯超滿足,喜歡吃雞肉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阿!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施福建好吃雞肉

施福建好吃雞肉用餐環境

用餐座位共有室內及戶外的座位區,若是用餐的尖峰時段前往會覺得較為壅擠,不過翻桌還蠻快的,不用擔心會等候太久的時間。

施福建好吃雞肉 施福建好吃雞肉

施福建好吃雞肉菜單MENU

共有雞油飯、下水湯、雞肉便當及切盤雞肉可以選擇,而切盤雞肉會依照用餐人數來計價

施福建好吃雞肉菜單MENU

剛開始先點了雞肉便當來嘗鮮,後來發現這個雞肉不是我要的(笑)才發現原來是要點雞油飯搭配切盤雞肉(如下圖)才好吃,馬上又騎車回去再點一盤切盤雞肉來搭配!

施福建好吃雞肉

切盤雞肉 $150/2人

不得不說施福建好吃雞肉的肉質真的很不錯,入口不只能吃得到軟嫩的肉質,雞皮也很Q彈,淋上醬油膏後更是驚艷,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真的超過癮!

施福建好吃雞肉

雞肉便當 $50

雞肉便當的雞肉則是使用雞胸肉,吃起來較為乾柴,相較之下還是切盤雞肉好!

施福建好吃雞肉

底層的雞油飯也很深得我心,單點一碗也只要10元CP值好高,粒粒分明且帶有鹹甜風味的米飯好涮嘴,搭配切盤雞肉一起入口簡直是太幸福,你們一定要試試!

施福建好吃雞肉

好喜歡施福建好吃雞肉切盤雞肉,不只能吃得到軟嫩的肉質,雞皮也很Q彈,淋上醬油膏後更加分,再來碗雞油飯更有飽足感,重點是價格也很平易近人,難怪每次經過人都很多!

店家資訊

施福建好吃雞肉

電話:02 2388 3817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一段25巷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18:00

交通方式: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1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