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商圈主打平價高CP值的義大利麵,「帕斯塔義麵所」平日最低只50元就能坐一整天!

帕斯塔義麵所

位在西門商圈的帕斯塔義麵坊是一間主打平價且高CP值的義大利麵,用餐空間寬敞舒適,搭配大片落地窗的設計好有特色,二樓還設有網美叢林風格的座位,來這必點麻辣系列,也有白醬、青醬、紅醬及墨魚麵等多達24種口味可以選擇,重點是平日最低消費只要50元就能待一整天,完全就是學生們及小資族的最佳首選!

 

帕斯塔義麵所

帕斯塔義麵所用餐環境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大理石風格的座位區好好拍,不只有雙人桌,也有四人桌可以選擇,不管是自己來用餐,還是相約朋友都很適合。

帕斯塔義麵所帕斯塔義麵所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二樓的網美叢林風格空間,搭配大片落地窗的設計很吸睛,白天到訪採光真的超好,重點是完全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座位也可容納到52位,完全就是聚餐聊天的首選,也很適合包場辦同學會呢!

帕斯塔義麵所 帕斯塔義麵所

帕斯塔義麵所製作過程

半開放式的廚房空間可以清楚地看到店家在製作義大利麵的過程,從放料、醬汁到麵條每個步驟都很療癒。

帕斯塔義麵所

過程中會不斷地翻鍋,使得每一處都能均勻地裹到醬汁。

帕斯塔義麵所

等待收乾後就可以陸續起鍋囉~光是用看的就好誘人阿,讓人迫不及待想趕快吃到了啦!

帕斯塔義麵所

帕斯塔義麵所菜單MENU

主打平價且高CP值的義大利麵,不只有白醬、紅醬、青醬、墨魚麵外,近期還推出麻辣系列的口味,也有A/B套餐可以加價升級,能同時享有主餐、湯品、飲料及麵包,重點是用餐時間完全不限時,平日最低消費只要50元就能待上一整天,假日也只要低消一份套餐,真的超划算,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可以試試!

帕斯塔義麵所菜單MENU 帕斯塔義麵所菜單MENU 帕斯塔義麵所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麻辣系列而前往,和朋友一共選擇了麻辣牛五花、經典培根雞丁及紅茄蛤蠣加價升級了兩份B套餐,能同時吃得到義大利麵、湯品、麵包及飲料,吃完真的是滿足又幸福,也很有飽足感,重點是不用花大錢就能輕鬆享有!

帕斯塔義麵所

麻辣牛五花 $250

A套餐 $280:含200元義大利麵任選+湯品+飲料or麵包

B套餐 $300:含200元義大利麵任選+湯品+飲料+麵包 (套餐若選擇250元的義大利麵則需再加價50元)

沒想到在帕斯塔義麵所可以吃到麻辣口味的義大利麵好有特色,共有麻辣梅花豬、麻辣牛五花及麻辣綜合海鮮三種可以選擇。

帕斯塔義麵所

這次是選擇麻辣牛五花,麵條吸附著醬汁好夠味,微辣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香氣也很夠,一入口的當下有在吃牛肉麵的錯覺很不錯,再搭配軟嫩帶有麻感的牛肉更是滿足,無辣不歡朋友一定要試試!

帕斯塔義麵所

經典培根雞丁 $200

以奶油白醬為基底的經典培根雞丁是我的第一名,一入口就能吃得到濃郁的奶香散發在口中,搭配軟嫩的雞肉丁及培根好滿足,怎麼吃都很涮嘴,就算整份吃完也不感到膩口超加分,超推薦給喜歡奶香的你們!

帕斯塔義麵所

帕斯塔義麵所

紅茄蛤蠣 $200

紅醬也是我很喜歡的醬料之一,這次是選了海鮮控必點的紅茄蛤蠣,滿滿的蛤蠣真的好浮誇,不只大顆飽滿也能吃得到滿滿的鮮味,再搭配有著番茄香氣的醬汁更是好入口,酸甜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整體吃起來清爽可口很滿足呢!

帕斯塔義麵所 帕斯塔義麵所

奶油麵包 $50

奶油餐包一定要趁熱吃,鹹甜的奶油香很是涮嘴,吃完的瞬間想再來一份!

帕斯塔義麵所

蒜香麵包 $50

入口不只能吃得到烤得酥脆的外皮,蒜香香氣也很濃厚,不一會兒就直接被我秒殺!

帕斯塔義麵所

蔬菜湯 $60

大推他們的蔬菜湯,料多實在,CP值很高!

帕斯塔義麵所

玉米濃湯 $60

奶香濃厚的玉米濃湯我也很喜歡,搭配義大利麵一起入口很爽口!

帕斯塔義麵所

招牌奶茶 $50

他們的招牌奶茶喝起來奶味較濃,固定甜度對我來說偏甜一些,若是可以調整甜度感覺會更好!

荔枝/芒果啵啵球 $70

喜歡有口感的朋友很推薦可以來一杯荔枝/芒果啵啵球,輕輕一咬就會瞬間爆出,搭配可爾必思一起入口好match,酸甜的口感好涮嘴阿,炎熱的天氣很適合來一杯!

帕斯塔義麵所

金鳳梨水果/夏綠蒂花果氣泡飲 $90

帕斯塔義麵所還有推出兩款特色氣泡飲,分別是金鳳梨水果及夏綠蒂花果,價格皆是90元,金鳳梨水果氣泡飲能吃得到底層的鳳梨果粒好有口感,而夏綠蒂花果氣泡飲喝起來酸酸甜甜好消暑,炎熱的夏天來一杯再適合不過啦!

帕斯塔義麵所 帕斯塔義麵所

不得不說帕斯塔義麵所真的很不錯,不只用餐空間寬敞舒適,價格也很平易近人,口味的選擇更是多樣化,大推近期推出的麻辣系列,微辣帶麻的口感好涮嘴,麵條吸附著醬汁很有味道,再加上內用不限時,平日最低只要50元就能待上一整天,完全就是學生們及小資族的福音阿!

店家資訊

帕斯塔義麵所

電話:02 2388 8887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0號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40-22:00 週五 11:40-22:30 週六11:40-23:00

交通方式: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3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