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龍山寺附近超人氣排隊「阮氏越南麵包」外酥內飽滿超享受!

阮氏越南麵包

位在龍山寺廣州街夜市阮氏越南麵包是一間主打法國麵包的小攤車,也有涼拌春捲及涼拌木瓜可以選擇,皆可額外加價加菜、沙拉、豬肝醬及加肉,大推他們的法國麵包,一口咬下真的超酥脆,用料也很實在,生意可說是相當好,喜歡越南麵包的朋友一定要收藏起來!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阮氏越南麵包

阮氏越南麵包製作過程

現場可以看到法國麵包的製作過程,首先會先看到闆娘將法國麵包用炭爐烤到酥脆。

阮氏越南麵包

接著切開法國麵包,依序塗抹美奶滋及豬肝醬。

阮氏越南麵包

再放好放滿小黃瓜片、越式酸甜泡菜(紅蘿蔔絲、白蘿蔔絲)及豬肉條

阮氏越南麵包

淋上醬汁後再放上越南火腿、豬肉凍、香菜及洋蔥絲,不得不說每樣料都放的超實在,完全不用擔心會有吃不飽的問題!

阮氏越南麵包

最後再對切裝袋就完成囉~光是用看的就好誘人阿!

阮氏越南麵包

阮氏越南麵包菜單MENU

共有法國麵包、涼拌春捲及涼拌木瓜三種可以選擇,可額外加價加菜、沙拉、豬肝醬及加肉

阮氏越南麵包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法國麵包而前往,一拿到手的份量很實在,切成兩等份的的法國麵包,不只吃起來方便,也很適合分食!

阮氏越南麵包

法國麵包 $90

一口咬下法國麵包真的好酥脆,結合內餡滿滿的用料真的超實在,還能同時吃得到脆口的小黃瓜、酸甜的越式泡菜、豬肉條、豬肉凍及紮實的越南火腿好滿足,最後再放上滿滿的香菜及洋蔥超解膩,大推底層的美奶滋及豬肝醬,讓整體吃起來更有層次感,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多樣化的口感很加分,吃完也很有飽足感,真的超推薦給你們的啦~很值得試試!

阮氏越南麵包

店家資訊

阮氏越南麵包

電話:0927596971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70號前(廣州街觀光夜市)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6:30-22:00

交通方式:龍山寺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