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只要25元起就能吃得到「汪記餅家手作燒餅」南機場夜市巷弄內超真材實料的手作燒餅!

汪記餅家手作燒餅

位在南機場夜市內的汪記餅家手作燒餅真的很真材實料,最低只要25元起就能吃得到,不只選擇很多樣化,也有鹹甜兩種口味,還有假日限定的黑糖珍珠燒餅也不能錯過,手工自製的燒餅搭配現點現做的餡料真的很誘人,超推薦給喜歡吃燒餅的你!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汪記餅家手作燒餅

汪記餅家手作燒餅製作過程

手工自製的燒餅真的很誘人,就連中間夾的餡料都是現點現做,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

汪記餅家手作燒餅

這次和朋友是為了假日限定的黑糖珍珠燒餅而前往,剛好看到老闆正在製作馬上詢問能不能拍攝,首先會將珍珠淋上煉乳後進行攪拌。

汪記餅家手作燒餅

再一一填入燒餅中,不得不說珍珠的份量真的好多阿~放好放滿的珍珠絕對是咀嚼控的最愛!

汪記餅家手作燒餅

最後會再裝入紙袋中,小小一份一人一個剛剛好。

汪記餅家手作燒餅

汪記餅家手作燒餅菜單MENU

最低只要25元起就能吃得到!不只有原味、雞肉、豬肉、牛肉、羊肉、蔬食、打拋肉,還有甜口味的抹茶紅豆、巧克力及黑糖珍珠,口味選擇很多樣化,價格也都很平易近人,喜歡吃燒餅的朋友不能錯過!

汪記餅家手作燒餅菜單MENU

黑糖珍珠燒餅 $40

只有假日前往才能吃得到!僅只有假日販售的黑糖珍珠燒餅真的好邪惡,放好放滿的珍珠超誘人,入口甜香又Q彈,每一口都能吃得到珍珠超幸福,黑糖的香氣也很濃郁,不過整體甜度偏高一些,螞蟻人不能錯過!

汪記餅家手作燒餅 汪記餅家手作燒餅

不得不說南機場夜市的美食也好多,這次終於吃到收藏已久的汪記餅家手作燒餅啦~這裡的口味選擇很多,甜鹹一次擁有,不管是想吃正餐還是下午茶的朋友都可以一次滿足,大家若有到訪南機場夜市可以嘗鮮看看唷!

店家資訊

汪記餅家手作燒餅

電話:0917558261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35號(南機場夜市)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4:00-21:00

交通方式:萬華火車站步行1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