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麵茶涼粉攤「涼粉伯」一口涼粉配一口麵茶簡直是太消暑!

涼粉伯

全台唯一麵茶涼粉!位在艋舺老街旁的涼粉伯是一間飄香超過60年的古早味涼粉專賣店,現點現裝超誘人,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滿滿的麵茶,結合冰涼軟嫩的口感很涮嘴,炎熱的夏天來一碗超消暑,若有到訪附近一定不能錯過!

涼粉伯 涼粉伯涼粉伯

涼粉伯用餐環境

用餐空間很簡約,大約提供三至四張桌子,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需排隊。

涼粉伯

涼粉伯製作過程

所有的涼粉都是當天一早手工現做而成,完全不添加防腐劑,盛裝的過程很療癒,首先會先使用特製鐵勺撈起涼粉,瀝乾多餘的水份後,再全部倒入麵茶粉中。

涼粉伯

闆娘會分次撈起,再依序裹粉,讓每顆涼粉都能均勻沾附到麵茶,光是用看的就好誘人!

涼粉伯

涼粉伯菜單MENU

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涼粉一種,價格是45元,數量有限,賣完為止唷~想吃到記得要早點前往!

涼粉伯

涼粉 $45

全台唯一麵茶涼粉!真的好喜歡涼粉冰涼的口感,結合麵茶後更是香甜,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滿滿的麵茶香好過癮,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超古早味!

(涼粉拿到手後建議盡快吃完,麵茶碰水後就容易出水唷!)

涼粉伯 涼粉伯

店家資訊

涼粉伯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202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0:00-16:00

交通方式:龍山寺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