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誠品生活捷運敦化店「默娘姊姊快閃展覽」一系列超Q的!

默娘姊姊快閃展覽

什麼!在誠品生活捷運敦化店也能看到默娘姊姊!由INFFINI台灣原創設計和誠品生活合作的默娘姊姊祈願裝置來了,不只有多達四處默娘姊姊的打卡點,還有超可愛的媽祖御守、細節度十足的默娘女神公仔及媽祖加持過的INFFINI好運無限大專利扣環皮手鍊可以帶回家,讓媽祖不再只限於廟宇,也可以在生活中陪伴我們,讓傳統信仰更親近大眾化,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打卡起來吧!

默娘姊姊快閃展覽

默娘姊姊快閃展覽交通方式

默娘姊姊快閃展覽就位在誠品生活捷運敦化店,從忠孝敦化捷運站2、3號出口出站就可以到達囉~如下圖。

默娘姊姊快閃展覽 默娘姊姊快閃展覽

這裡不只有默娘姊姊在誠品生活的蹤跡,還可以看到正在看書的默娘姊姊呢~真的有夠可愛的啦!

默娘姊姊快閃展覽

還有默娘姊姊在過年期間去賞櫻的畫面,真的好有fu!

默娘姊姊快閃展覽

最後則是默娘姊姊與廟宇的合照,還有美麗的彩虹及煙火好絢爛阿~

默娘姊姊快閃展覽

媽祖御守

即日起至3/3至誠品生活捷運敦化店,完成以下2個任務,即可至誠品生活捷運敦化店服務台兌換「默娘姊姊可愛平安招財御守」乙份,真的有夠可愛的啦!

任務1

與任一【INFFINI創意設計精品默娘姐姐祈願裝置】拍照上傳至Facebook或Instagram,並Hashtag #默娘福氣龍總來 + #誠品生活捷運敦化店

任務2

當日於誠品生活捷運敦化店,單筆消費滿200元的發票,且於3/4到3/17至誠品生活FB粉絲團該活動指定貼文下方按讚+分享+留言一句指定留言,即可抽「默娘女神公仔及媽祖加持限量款專利扣環皮手鍊」

默娘姊姊快閃展覽 默娘姊姊快閃展覽默娘姊姊快閃展覽 默娘姊姊快閃展覽

超Q絕美默娘女神公仔 x 白沙屯媽祖聯名款

大推超Q絕美默娘女神公仔,不只有白沙屯媽祖加持過,外盒更是以宮廟的發想來設計,整體的包裝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

默娘姊姊快閃展覽

拆開外盒後可以看到包裝非常的仔細,四面皆使用保麗龍來保護。

默娘姊姊快閃展覽

超Q絕美的默娘女神公仔真的必須收藏!不管是頭冠上的珠簾,還是整體的外型都好精緻,每一尊媽祖都是手作且手工上色而成,每一個細節都不馬虎,尤其是頭冠上的珠簾,是師傅使用一顆顆的串珠手工黏上鳳冠,需經過幾十道手續才能完成,真的超用心。

默娘姊姊快閃展覽 默娘姊姊快閃展覽

白沙屯媽祖加持X INFFINI好運無限大專利扣環皮手鍊限量款(獨家媽祖小吊牌)

INFFINI好運無限大專利扣環皮手鍊限量款更是厲害!不只特別帶去白沙屯媽祖廟過爐開運加持,外盒更是榮獲美國知名MUSE設計大賽金牌及法國NDA設計大賽銀牌,重點是還有不少明星都有戴過,喜歡的朋友們也可以買起來~

詳細資訊可詳見:https://www.inffini.com/mobile/product.php?lang=tw&tb=1&cid=4

默娘姊姊快閃展覽

共有五種顏色,紅、白、咖、紫、黑分別代表不同的人緣/姻緣、健康、事業、財運、平安,皆可以當成手鍊或是頸鍊來配戴

默娘姊姊快閃展覽 默娘姊姊快閃展覽

默娘姊姊快閃展覽

幸運紅:人緣/姻緣

默娘姊姊快閃展覽

魅力白:健康

默娘姊姊快閃展覽

富貴咖:事業

默娘姊姊快閃展覽

優雅紫:財運

默娘姊姊快閃展覽

自信黑:平安

默娘姊姊快閃展覽

真的好喜歡INFFINI台灣原創設計和誠品生活合作的默娘姊姊打卡點,不只設計感十足,超可愛的默娘姊姊也讓人忍不住拍個不停,重點是完成任務,還可以免費獲得御守真的很不錯,超Q的打卡點快相約親朋好友們一起去朝聖吧!

店家資訊

默娘姊姊快閃展覽

地址:誠品生活捷運敦化店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