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日本人氣爆紅圓形千層酥,「GARIGUETTE」於東京、大阪、京都、福岡、香港都吃得到!

GARIGUETTE

開幕將近一年的GARIGUETTE是一間法式千層酥專賣店,於東京、大阪梅田、京都、福岡及香港皆有分店,有別於一般的長方形千層酥,GARIGUETTE是以圓形的千層酥來呈現,不只一開幕就造成轟動,手拿式的包裝也很好拿取,重點是內餡還加入了不同的水果及奶油,不定時還會推出期間限定,若有到訪日本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酥脆不膩口的絕佳滋味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GARIGUETTE

GARIGUETTE用餐環境

GARIGUETTE以貨櫃的形式來呈現,共分為點餐區及座位區,先來介紹點餐區的部分,走近後可以明顯看到排隊方向的入口,點完餐後再到等待區依序排隊取餐就可以囉!取完餐後可以直接帶走,也可以到一旁的座位區用餐,共分為戶外區及內用區,皆可以依照喜好來選擇唷~

GARIGUETTE GARIGUETTE

GARIGUETTE製作過程

在等待千層酥時可以看到店員們製作的過程,每個步驟都很療癒,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光是用看的就很讓人流口水阿!使用100%發酵奶油製作的酥皮真的很香,現場可以看到店員會將酥皮依序放入特製的熱壓機熱壓。

GARIGUETTEGARIGUETTE

起鍋後會依序擺放在製作台中。

GARIGUETTE

接著就會開始擠上滿滿的卡士達醬。

GARIGUETTE

再依序擺放切片草莓,放好放滿真的很誘人。

GARIGUETTE

最後會在另一片千層酥上擠上些許的卡士達醬,再疊加上去就完成囉~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吃的!

GARIGUETTE

GARIGUETTE菜單MENU

GARIGUETTE法式千層酥的選擇很多樣化,也會不定時的推出期間限定口味,若是想一次吃到兩種口味,也可以選擇HALF-HALF的組合唷!

GARIGUETTE菜單MENU GARIGUETTE菜單MENU

這次完全就是為了最熱銷的NAPOLÉON口味而前往,可以一次吃到卡士達奶油及滿滿的切片草莓,光是製作時就讓人迫不及待呢~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都會使用塑膠袋包裝唷!

GARIGUETTE

GARIGUETTE圓形的法式千層酥來呈現,薄中帶脆的千層,內餡還夾入了水果及滿滿的卡士達奶油,放入特製的紙盒中看起來更美味,不只食用,攜帶也很方便呢~拿在手上好好看阿!

GARIGUETTE

NAPOLÉON(卡士達奶油+草莓)¥1,400

對於卡士達醬也非常講究的GARIGUETTE堅持使用北海道產的牛奶、奶油及嚴選雞蛋,吃起來不只濃郁香醇,結合切片草莓更是有層次,再搭配外層酥中帶脆的千層酥真的好銷魂,每一入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甜而不膩的滋味讓人一吃就上癮,真的超喜歡!(另外也有鹹口味可以選擇)

GARIGUETTE

不得不說GARIGUETTE真的好好吃,有別於一般長方形的千層酥,GARIGUETTE是以圓形的方式來呈現,不只份量實在,口感也很酥脆,吃完真的超過癮,下次還想再試試其他口味,若有到訪日本的你一定要收藏起來!

店家資訊

GARIGUETTE

電話:+813-6805-0430

地址:日本〒107-0061 Tokyo, Minato City, Kita-Aoyama, 3 Chome−7−2 FPG links OMOTESANDO Ⅱ 1F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9:00

GARIGUETTE -ガリゲット- 大阪

電話:+81 6-6476-8559

地址:日本〒530-0011 Osaka, Kita Ward, Ofukacho, 4−1, Umekita Plaza, 1F グランフロント大阪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9:00

GARIGUETTE Kyoto

電話:+8175-746-2988

地址:17-2 Ishibashicho, Nakagyo Ward, Kyoto, 604-8036日本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00

GARIGUETTE福岡

電話:+8192-292-5995

地址:日本〒812-0012 Fukuoka, Hakata Ward, Hakataekichuogai, 7−26, Hakataeki Center Tower, 1階A区画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9:00

GARIGUETTE.hk

電話:+85263891831

地址:Shop D, G/F, 42-48 Paterson St, Causeway Bay, 香港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0: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