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老街也有厲害的滷味「逐滷天下」使用特製醬滷吃起來濃郁夠味!

逐滷天下

淡水老街也有好吃的滷味!有別於ㄧ般的水煮滷味,逐滷天下是使用特製的醬滷,吃起來很夠味,現點現滷真的好療癒,過程中還會不斷地淋上滷汁,使得每一處都能均勻地吸附,讓滷味吃起來更香更濃郁,若有到訪淡水老街一定要試試這獨特的滋味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新北美食懶人包

三重美食蘆洲美食板橋美食

逐滷天下

逐滷天下製作過程

有別於ㄧ般的水煮滷味,逐滷天下使用特製的醬滷,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醬汁也很夠味,現場還可以看到老闆滷製的過程唷~每個步驟都很療癒,讓人迫不及待想馬上開動啦!

逐滷天下

等待的過程中可以看到老闆會將客人選好的滷味依序放置滷鍋中,過程中會不斷地淋上滷汁,使得每一塊滷味都能均勻地裹上,熱騰騰的真的好可口阿!

逐滷天下

逐滷天下菜單MENU

主打膠原蛋白三寶,也有人氣NO.1的大明蝦-雞脖子、雞心、鴨舌、七里香、甜不辣、豆干等品項,種類相當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嘗試看看,皆可以選擇蜜汁、沙茶醬、甜辣醬及蒜味!

逐滷天下菜單MENU 逐滷天下菜單MENU

逐滷天下菜單MENU

這次和朋友一共夾了貢丸、甜不辣、豆干、雞心等品項,超多種類真的會不小心越夾越多,一下就夾了一大盤了呢!

逐滷天下

不得不說逐滷天下的滷味真的有夠讚,不只滷製的很夠味,品項的選擇也很多樣化,重點是使用特製的醬滷能吃得到濃郁的滷汁很加分,鹹甜偏甜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就算吃完也不感到膩口很不錯,下次若有再到淡水老街一定會再回訪,超推薦給你們!

逐滷天下

店家資訊

逐滷天下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59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2:00-19:00

交通方式:淡水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6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