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訂位吃不到!板橋超人氣平價炭火串燒「參堂居酒屋」

參堂居酒屋

主打以炭火燒烤參堂居酒屋,鄰近於江子翠捷運站,一走進店內就能感受到濃厚的日式氛圍,開放式的廚房可以清楚地看見串燒料理的過程,來這必點明太子白醬海鮮烏龍麵,濃郁的奶香結合明太子超過癮,還有串燒、明太子起司薯泥及起酥麻糬燒也都不能錯過,超多樣化的品項絕對是聚餐的首選,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朝聖了啦!

 

參堂居酒屋

參堂居酒屋用餐環境

一走進店內可以感受到濃厚的日式居酒屋氛圍,滿滿日式風格的設計就好像置身於日本,真的超有fu,座位多以四人桌為主,完全就是朋友聚餐、同事聚會的首選!

參堂居酒屋 參堂居酒屋

不單單只有多人座位區,參堂居酒屋也有提供吧檯用餐區,就算下班想自己來用餐也不用擔心!

參堂居酒屋

參堂居酒屋菜單MENU

參堂居酒屋的選擇很多樣化,不只能吃得到牛肉烤物、豚肉烤物、雞肉烤物、蔬菜烤物,還有海鮮烤物、揚物、炒物、冷菜、湯品及甜點等種類,品項超豐富,完全就是聚會的首選。

參堂居酒屋菜單MENU

不單單只有串燒,參堂居酒屋還有多種酒類可以選擇,不只有常見的生啤酒,還有清酒、High Ball、利口酒、梅酒及參堂特調等,口味相當多樣化,超推薦給無酒不歡的朋友們,另外若是不喝酒的朋友也可以選擇無酒精的飲料或是無酒精沙瓦唷!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參堂居酒屋菜單MENU

最特別的是這裡還會不定期推出不同的私房料理,讓每位到訪的朋友都能吃得到多種不一樣的餐點,真的很貼心!(私房料理會寫在店內的黑板上)

參堂居酒屋菜單MENU

若是第一次前往且有選擇障礙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參堂居酒屋會在黑板上列出店內餐點的熱銷排行,照著點準沒錯啦!

參堂居酒屋菜單MENU

收藏參堂居酒屋已久,這次終於和朋友來朝聖啦~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可口誘人,尤其是明太子白醬海鮮烏龍麵,濃厚的奶香味讓人口水直流,還有超牽絲的明太子起司薯泥也不能錯過,壓軸一定要來份起酥麻糬燒做個Happy ending,超澎湃的菜色絕對是聚餐的首選,快相約朋友一起訂位起來吧!

參堂居酒屋

真的好喜歡參堂居酒屋的串燒,所有的串燒都是以炭火現點現烤而成,不只能吃得到炭燒自然的香氣,口感也都很不錯,絕對是到訪這裡必點的品項!

參堂居酒屋

牛五花番茄捲 $130/兩串

鹹香的牛五花結合多汁的番茄後好解膩,酸香的口感直接綜合了牛五花的油脂,怎麼吃都好match!

參堂居酒屋

明太子雞肉串 $120/兩串

滿滿的明太子醬搭配紮實的雞肉串好過癮阿~真的超涮嘴的啦!

參堂居酒屋

醬燒雞心串 $90/兩串

身為雞心控的我到哪都要來一份雞心!大推參堂居酒屋醬燒雞心串,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滿滿的醬香,口感也很大塊軟Q不乾柴,重點是吃起來完全沒有任何腥味超加分!

參堂居酒屋

明太子大草蝦 $180/兩隻

蝦控一定要來份巨無霸SIZE的明太子草蝦,能同時吃得到草蝦鮮甜Q彈的肉質及濃郁的明太子的香氣,鹹香的口感真的超過癮!

參堂居酒屋

月見雞肉丸 $130/兩串

真的好喜歡參堂居酒屋月見雞肉丸,一口咬下不只JUICY,鹹甜的醬汁也好對味,你們一定要試試!

參堂居酒屋

一旁還有附上蛋液可以沾取,沾滿蛋液的雞肉丸吃起來更滑順了,一下就被我們秒殺啦~

參堂居酒屋

明太子白醬海鮮烏龍麵 $200

想吃到奶香濃郁的烏龍麵嗎?參堂居酒屋明太子白醬海鮮烏龍麵絕對是首選!濃郁的奶香結合明太子好過癮,還有Q彈的烏龍麵條也好涮嘴,怎麼吃都不會膩,真的超推!

參堂居酒屋

一旁還能吃得到剝好殼的鮮蝦、蛤蜊及蟹肉棒,真的超豐富,吃完也很有飽足感唷~喜歡烏龍麵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參堂居酒屋

鹽烤松阪豬 $180

越嚼越香的松阪豬吃起來很過癮,只要簡單地沾點胡椒就很夠味,也可淋上些許的檸檬更有層次,絕對讓你一吃就愛上!

參堂居酒屋

參堂居酒屋

明太子起司薯泥 $120

超牽絲的明太子起司薯泥你一定不能錯過!薯泥鋪上滿滿的起司及明太子真的超誘人,光是用看的就很讓人流口水耶!

參堂居酒屋

一上桌馬上拉絕對可以牽絲到外太空,入口不只能吃得到薯泥綿密的口感,濃郁的起司香氣也好讓人欲罷不能,結合明太子後層次更是豐富,滿口的奶香真的超過癮,你一定要試試!

參堂居酒屋

起酥麻糬燒 $120/4個

大推這道!好吃到我和朋友直接秒殺整盤,包上起酥皮的麻糬真的超邪惡,輕輕一拉就好療癒。

參堂居酒屋

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得到香酥的外皮,內餡的麻糬也好Q彈,沾點煉乳後口感更升級,吃完串燒來一份簡直是太幸福!

參堂居酒屋 參堂居酒屋

麒麟一番搾生啤酒 $130

參堂居酒屋 參堂居酒屋

真的好喜歡參堂居酒屋,不管是用餐氛圍還是餐點都很深得我心,就連酒單的選擇也很多樣化,大推明太子白醬海鮮烏龍麵,能吃得到濃郁的奶香結合明太子超過癮,還有月見雞肉丸也是必點,多汁的雞肉丸沾滿蛋液超邪惡,最後一定要來份起酥麻糬燒,香酥的外皮搭配Q彈的麻糬好涮嘴,另外串燒也是必點品項,每一種都很有水準,還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找時間預約起來!

店家資訊

參堂居酒屋

電話:02 2251 566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42-4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800-01:30 (最後點餐/收客:24:00)

交通方式:江子翠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8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