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採用自動炒菜機烹飪的「精品麻辣燙」

精品麻辣燙

鄰近於中壢火車站的精品麻辣燙全台唯一採用自動炒菜機烹飪的麻辣燙,不單單只有精品麻辣燙,也有特色麻辣燙、好吃蓋米飯、功夫小菜、秘製炸物及飲料等,不敢吃辣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這裡也有藥膳豚骨或藥膳豆奶可以選擇,再搭配多達10-13種的當季食材、肉品及米飯/麵食後更是豐富,也可以額外加價35元升級雙主餐,想來點不一樣的麻辣燙嗎?直接到中壢的精品麻辣燙準沒錯啦!

 

精品麻辣燙

精品麻辣燙用餐環境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座位多以雙人桌為主,若是多位朋友一起到訪也有提供併桌的服務,完全不用擔心!一個人想吃麻辣燙也沒問題!精品麻辣燙也有提供吧檯式的用餐座位,就算一個人來用餐也不尷尬,真的超貼心~

精品麻辣燙

餐具及醬料都需自取。

精品麻辣燙

精品麻辣燙製作過程

有別於一般的麻辣燙,精品麻辣燙全台唯一採用自動炒菜機烹飪的麻辣燙,首先店家會先將配料依序擺放在特製的容器中,淋上自製的香辣醬及湯頭。

精品麻辣燙

再蓋上特製的蓋子放入自動炒菜機烹煮。

精品麻辣燙

=精品麻辣燙

烹煮完成後會再依序倒入碗中就可以開動啦~光是用看的就相當誘人呢,讓人迫不及待想馬上開動!

精品麻辣燙

精品麻辣燙

精品麻辣燙菜單MENU

主打精品麻辣燙,也有特色麻辣燙、好吃蓋米飯、功夫小菜、秘製炸物及飲料等可以選擇,品項相當多樣化,不吃辣的朋友也不用擔心,精品麻辣燙也有提供藥膳豚骨或藥膳豆奶兩種湯底可以選擇,再來碗蠔油豆腐蓋飯更享受,超有特色的組合你一定要試試!

精品麻辣燙菜單MENU

這次完全就是為了新上市的麻辣豆奶湯底及蠔油豆腐蓋飯而前往,另外也加點了招牌的精品麻辣燙及炸物來搭配,使用自動炒菜機烹飪而成的麻辣燙還是第一次看到,超有特色的設備好吸睛,整體的口感也很不錯,還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找時間來朝聖!

精品麻辣燙

精品麻辣燙 $155

共有正宗麻辣紅湯及藥膳豚骨湯兩種可以選擇,這次我們是選擇店家招牌的正宗麻辣紅湯,搭配嚴選肥牛及香米飯,有額外加價35元升級五香肥腸,一上桌的份量真的很實在,還能吃得到多種不同的時蔬及配料很享受,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的,喜歡麻辣燙的朋友不能錯過!

精品麻辣燙

每份麻辣燙都會附上兩塊鴨血,吃起來不只細緻,也很有彈性,好吃到一下就秒殺。

精品麻辣燙

他們的豆腐也很深得我心,吸附著正宗麻辣紅湯好入味過癮!

精品麻辣燙

搭配的主菜是嚴選肥牛,吃起來不只夠味也很紮實有嚼勁,真的會越吃越上癮耶!

精品麻辣燙

最經典的絕對是正宗麻辣紅湯頭啦~每一入口都能喝得到香麻帶勁的口感很過癮,無辣不歡的朋友一定要來一碗!

精品麻辣燙

最後還會再淋上店家自製的香料來增添整體香氣,記得再食用前要先攪拌均勻後再享用唷!

精品麻辣燙

特色麻辣燙 $175

共有麻辣咖哩、麻辣豆奶及藥膳豆奶三種湯底可以選擇,這次搭配的是新上市的麻辣豆奶湯底,搭配五花豬肉及王子麵,一樣有額外加價35元升級五香肥腸,而主食的王子麵、關廟麵及大碗香米飯都需額外加價20元升級,整體吃起來不只香濃,層次感也很豐富,怎麼吃都好對味,超推薦給平常喜歡吃微辣的朋友們!

精品麻辣燙

加價35元升級的五香肥腸也很鮮美,不只滷製得很夠味,也吃不到任何腥味超加分,搭配麻辣豆奶湯頭超對味!

精品麻辣燙

精品麻辣燙不單單只能吃得到鴨血、豆腐及豆皮,還能吃得到多達10-13種的當季食材,滿滿的配料真的很豐富,吃完真的超滿足!

精品麻辣燙

搭配的主菜是五花豬肉,吃起來軟嫩好入口,不吃牛肉的朋友可以點!

精品麻辣燙

大推麻辣豆奶湯頭,將經典的正宗麻辣紅湯頭結合豆漿,喝起來不只有層次,也不會過於辣口,口感也很滑順,讓人一喝就上癮,真的不錯!

精品麻辣燙

主食搭配的是王子麵,麵條吸附著麻辣豆奶湯頭好過癮,微辣的口感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真的超涮嘴!

精品麻辣燙

蠔油豆腐蓋飯 $119

不敢吃辣的朋友可以選擇這道蠔油豆腐蓋飯以經典的麻婆豆腐為發想,讓不敢吃辣的朋友也能吃得到相似的口感,就好像回到老家能吃得到阿嬤的手路菜一樣溫暖,完全就是道傳統的家鄉味阿~

精品麻辣燙

一入口不只能吃得到蠔油的香氣,結合肉燥及軟嫩的豆腐後更是豐富,超真材實料的份量吃完相當有飽足感呢!

精品麻辣燙

麻辣超好翅 $120/6個

大推精品麻辣燙麻辣超好翅,入口不只能吃得到軟嫩入味的肉質,淋上使用不同的辣椒結合獨特的調味料製成的川香醬更是夠味,微辣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好吃到朋友直接秒殺,絕對是來這必點的品項!

精品麻辣燙 精品麻辣燙

辛辣牡蠣 $80/2顆

辛辣牡蠣也很深得我心,一口咬下真的超酥脆,內餡的牡蠣也很大顆鮮甜,沾點川香醬後更是過癮,超喜歡!

精品麻辣燙

香濃起司條 $80/5條

輕輕一拉就會牽絲,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起司香,淋上川香醬後更能增添整體風味,好有層次阿!

精品麻辣燙 精品麻辣燙

不得不說精品麻辣燙真的很厲害耶!使用全台唯一自動炒菜機來烹飪麻辣燙,不只有特色,口感也很不錯,大推新上市的麻辣豆奶湯頭,喝起來不只有層次,也很滑順,結合多達10-13種的當季食材、肉品及麵食後更是豐富,超真材實料的用料絕對是到訪中壢必吃得麻辣燙,還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收藏起來!

店家資訊

精品麻辣燙

電話:03 427 886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11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4:00 / 16:00-21:00

週六至週日11:00-21:00

交通方式:中壢火車站前站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