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桃園昭和拾參神社裡的寒天豆花「井上豆花」

井上豆花

在神社裡吃寒天豆花太有fu!位在桃園忠烈祠暨神社文化園區內井上豆花真的好有特色,每到假日的下午時段總是排滿了人潮,不少人都是為了這碗寒天豆花而來的,共有原味、芝麻及抹茶三種口味,均一價為60元,快一起來一碗井上豆花配上濃厚的日式氛圍吧~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井上豆花

井上豆花就位於桃園忠烈祠暨神社文化園區內,整個神社都很好拍,可以逛累了再來這裡吃碗寒天豆花放鬆休息一下。

井上豆花

井上豆花用餐環境

神社吃豆花真的好有fu,每到假日的下午時段門口前總是排滿了人潮,座位都是以戶外座位為主,不只有提供折疊木椅,一旁還有木板邊可以坐,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位置。

井上豆花 井上豆花

井上豆花菜單MENU

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原味、芝麻及抹茶三種寒天豆花,皆有提供內用或外帶。

井上豆花

這次完全是為了寒天豆花而前往,和朋友一共選擇了芝麻及抹茶兩種,有別於一般的豆花,口感真的不太一樣呢!

井上豆花 井上豆花

芝麻寒天豆花 $60

有別於一般豆花的口感,井上豆花是主打寒天豆花,口感介於傳統豆花和布丁間,吃起來很滑順,也能吃到濃郁的芝麻香,最後再放上枸杞及白芝麻點綴更是吸睛,很有特色呢!

井上豆花

而糖水是使用自家炒的蔗糖,能吃得到濃郁的黑糖香,搭配寒天豆花一起入口後更是加分,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了,真的很厲害!

井上豆花

抹茶寒天豆花$60

抹茶是三款裡最熱銷的口味,能在神社裡享用抹茶寒天豆花簡直是太有fu,不過味道和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相較之下還是喜歡芝麻多一點,若有到訪附近可以嘗鮮看看,畢竟每個人的口味確實不太相同!

井上豆花

吃完寒天豆花也記得要將餐盤自行拿到回收區唷!

井上豆花

在神社吃寒天豆花真的好有fu,每一個角落都有著濃厚的日式風情,讓還沒準備出國的你也能置身於日本好放鬆,若是假日沒行程也可以考慮到桃園忠烈祠暨神社文化園區走走!

店家資訊

井上豆花

電話:03 333 018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200號(桃園忠烈祠暨神社文化園區)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0:00-17:45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