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吃得到道地的古早味美濃粄條啦~「馥源食品」灑上油蔥酥後味道更升級!

馥源食品

在家也能吃得到道地的古早味粄條啦!來自屏東的馥源食品將傳統小吃結合創新技術,不只能隨時吃得到美濃粄條,堅持無添加防腐劑及化學添加物更能吃得到粄條本身的Q軟度,淋上肉燥後還能增添整體的風味,還有他們的純手工油蔥酥也不能錯過,灑上後香氣十足阿~好吃到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真的超推薦給你們的啦!

 

馥源食品

馥源食品品牌介紹

在馥源,每一道美食都承載著家族的歷史,散發著傳承的情感,從外公外婆的小推車起點,到今天的電商平台,馥源的美食傳承之旅一直在持續,這不僅是一個關於味覺的故事,更是一個關於家族情感、堅持和創新的故事,且使用最原始的方式,製作最道地的美食,以此向祖輩的智慧和努力致敬,一代接一代,馥源家族美食的滋味傳奇將繼續在時光中綻放。

馥源食品包裝

馥源古早味麵帕粄以袋裝的形式來販售,每包共含兩份,不單單只有粄條,也有醬油、油蔥酥及肉燥等調味包,真的好真材實料。

馥源食品馥源食品

再來的純手工油蔥酥是以罐裝的形式來販售,每瓶約300g,不只可使用在任何蒸、炒、滷、拌的料理,還有各式的米麵食、炒〈拌〉菜、滷味、火鍋、火鍋沾醬及湯類等,來一罐油蔥酥就能增添多種料理的豐富度,真的很加分耶!

馥源食品

背面也都會清楚標示原料、營養標示、保存期限及料理方式等純手工油蔥酥需冷藏保存,並於一年內食用完畢,而馥源古早味麵帕粄因未添加任何防腐劑及化學成分,需採冷凍保存唷!

馥源食品 馥源食品

馥源食品料理方式

古早味麵帕粄的料理方式很簡單,可使用水煮加熱或是微波加熱的方式,皆無須事先退冰,這次是使用水煮加熱的方式,水滾後下鍋煮4-5分鐘就可以撈起囉!

馥源食品

過程中可適度的攪拌使得每一面都有熟透,另外的肉燥醬包需採隔水加熱,呈現液體狀後就可以扮入麵條啦!

馥源食品

5分鐘後到了就可以將粄條依序撈起囉!

馥源食品

接著先加入醬油拌一拌。

馥源食品

再搭配自己喜好的蔬菜一起享用,最後再灑上油蔥酥及淋上滿滿的肉燥就完成啦~看起來是不是超美味的!

馥源食品

真的好喜歡馥源食品古早味麵帕粄及純手工油蔥酥,不只料理方式很簡單,灑上油蔥酥後更能增添整體風味,來一罐還能搭配多種料理,超推薦給你們!

馥源食品

馥源古早味麵帕粄 $200/包

平常喜歡吃粄條的朋友一定要看過來!馥源食品全新推出的古早味麵帕粄你一定要試試,不只能隨時都吃得到美濃粄條,純手工且堅持無添加防腐劑的製作更能吃得到Q軟度,灑上油蔥酥、醬油及肉燥包後更能增添整體風味,冷凍即食的設計超方便,不管是當午餐、晚餐,還是宵夜都很適合,絕對會一吃就成主顧!

馥源食品

除了附加的醬料包,也可以自行搭配喜歡的蔬菜一起享用,這次不只加了粄條必備的豆芽菜及韭菜,還有小黃瓜絲、胡蘿蔔絲及溏心蛋等,超豐富的配料真的很滿足,吃完也很有飽足感,你們也快去試試!

馥源食品

超喜歡粄條Q軟的口感,粄條吸附著豐富的醬汁很涮嘴,結合香氣十足的油蔥酥後更是升級,每一口都能吃得到多層次的風味很加分,重點是無添加任何防腐劑,絕對可以吃得更安心更健康!

馥源食品

純手工油蔥酥 $200/罐

使用最佳時節採收的新鮮蔥頭經過慢火翻炒至金黃酥脆而成,不只可以搭配蒸、炒、滷、拌的料理,還有各式的米麵食,就連炒〈拌〉菜、滷味、火鍋、火鍋沾醬及湯類等也都很適合,來一罐油蔥酥就能變化出多種料理,真的很百搭,絕對會讓你一加就愛上這香氣十足的好滋味!

馥源食品

這次將油蔥酥加到蔬菜中,不只讓整體的風味更加明顯,蔬菜吃起來也好鮮甜,真的很不錯耶!

馥源食品

另外我還搭配豬血湯一起食用,直接讓美味更加升級,香氣十足的風味讓我一喝就上癮,完全停不下來耶~你們也快去試試看!

馥源食品

外食族的福音也是粄條控們的最愛!好喜歡馥源食品古早味麵帕粄及純手工油蔥酥,不只能吃得到真材實料的口感,Q軟的粄條更是深得我心,吸附著醬汁很好入口,灑上一點油蔥酥後也讓整體的味道更升級,另外油蔥酥也能搖身一變成多樣化的料理,真的超推薦給你們,不下單絕對會後悔啦!

店家資訊

馥源食品

馥源食品官網

馥源食品IG

馥源食品FB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