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宅配,現在在全家也能吃得到超人氣NO.1的剝椒催淚泡菜啦~「協發行泡菜」還有和波波物所聯名的涼拌雜菜也不能錯過!

協發行泡菜

來自金門的協發行泡菜經典黃金泡菜及韓式泡菜聞名,也有多種特色小菜可以選擇,現在不用宅配,在全家便利商店也可以吃得到超人氣NO.1的剝椒催淚泡菜啦,輕巧包裝不只好攜帶也很方便購買,隨時想來點都很可以!還有另一款和波波選物所聯名的涼拌雜菜也很推薦,罐裝式的包裝開瓶就可馬上享用,還能吃得到多達八種蔬菜超豐富,重點是熱量超低,宵夜嘴饞就靠它,一定要買起來!

協發行泡菜品牌介紹

民國64年,泡菜創辦人的爺爺吳瑞商創立了「協發行泡菜」仰仗著戰地前線軍比民多的盛況,飲料批發的生意越做越好,常供不應求,通宵達旦,隨著時間過去了,爺爺年紀也大了,焚膏繼晷的日子也過去了,生意也因為軍人返鄉,而逐漸沒落了!

時至今日,四十二個年頭過去了,金門已不再是那個軍比民多的前線,縱使經過翻天地覆的改變,協發行泡菜的創辦人絕對重拾爺爺的品牌「協發行」,承襲爺爺對誠信的堅持,重新出發。「老品牌、新思維」

協發行泡菜包裝

以往協發行泡菜只能在網路下單,現在超人氣口味剝椒催淚泡菜在全家便利商店也能買得到啦~以袋裝的形式來販售,輕量包裝不只攜帶方便,隨時想吃都能買得到!

協發行泡菜

背面也都會清楚標示成分、營養標示及保存期限等等,建議開封後盡早食用完畢。

協發行泡菜

再來的涼拌雜菜是和波波選物所聯名推出的,以罐裝的形式來販售,每瓶約650g,不只能一次吃得到八種不同的蔬菜,熱量也很低,重點是開罐就可以馬上享用,真的超方便!

協發行泡菜

側面也都有清楚地標示成分、營養標示及保存期限等等,建議開封後3-5天食用完畢

協發行泡菜

開封後可以看到瓶口處有一層封膜,不只方便撕開,也不怕溢出湯汁,相當貼心呢!

協發行泡菜

協發行泡菜料理方式

這次將剝椒催淚泡菜及涼拌雜菜分別製成兩道料理,步驟及料理方式都超簡單,就算你是廚房小白也能輕鬆上手,先來介紹剝椒催淚泡菜吐司的料理方式,首先需將肉片放至平底鍋煎熟。

協發行泡菜協發行泡菜

完成後就可以將事先準備好的吐司、起司片、切片小黃瓜及肉片依序擺放,層層堆疊的模樣光是用看的就相當誘人!

協發行泡菜

接著依序放上剛剛煎好的肉片。

協發行泡菜

完成後再放上今日的主角剝椒催淚泡菜就完成啦~是不是超簡單!

協發行泡菜

再來的韓式雜菜拌麵也超簡單,只要事先將麵體煮製完畢,再依序將小黃瓜及紅蘿蔔刨成絲,再依序擺盤就完成囉~是不是比剝椒催淚泡菜吐司還容易呢!

協發行泡菜

協發行泡菜

接著將剛剛刨好絲的小黃瓜及紅蘿蔔絲依序擺上,再放上事先煎好的肉片及溏心蛋。

協發行泡菜 協發行泡菜 協發行泡菜

最後再放上涼拌雜菜就完成囉~也可以依照喜好淋上醬料,光是用看的就很讓人流口水阿!

協發行泡菜

不用宅配也能在全家便利商店吃到協發行的剝椒催淚泡菜輕巧包啦~不管是單吃,還是搭配吐司、便當、宵夜或是製成其他料理都很不錯,輕巧包裝完全不用擔心會吃不完,還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買起來,真的超方便!

協發行泡菜協發行泡菜

全家上架協發行泡菜-催淚泡菜 (輕巧包)

使用來自屏東的剝皮辣椒、萬丹朱雀朝天椒及協發行獨門的黃金醬汁調配而成,一開袋就能聞得到撲鼻而來的香氣,再搭配韓國直送的大白菜後更是豐富,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爽脆的口感很加分,口口都好爽辣帶勁超過癮,絕對讓你一吃就欲罷不能,怎麼搭配都好對味!

協發行泡菜

協發行泡菜

這次還將剝椒催淚泡菜結合吐司、起司片、小黃瓜及肉片一起入口,完全就是早餐店肉蛋吐司的升級版,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香辣爽脆的泡菜超享受,層層堆疊的風味真的好滿足,你們也一定要動手做做看!

協發行泡菜

協發行泡菜x波波選物所聯名涼拌雜菜(電商販售)

沒想到協發行泡菜也和波波選物所聯名推出涼拌雜菜啦~有別於傳統的韓式涼拌雜菜,協發行選用低熱量的天然寒天取代冬粉,吃起來不只清爽,脆Q的口感也很讓人印象深刻,重點是熱量超低,100公克竟然只有12大卡,就算宵夜肚子餓也不用擔心很負擔!

協發行泡菜

不單單只有低熱量寒天,還能吃得到筍絲、波菜、豆干絲、紅蘿蔔絲、黑木耳絲、海帶及香菇等,超多樣化的蔬菜真的好健康,吃起來不只清爽,也很有飽足感,微微辣的風味真的超涮嘴,重點是不需加熱,開瓶就能直接享用,真的超方便,完全就是夏天悶熱沒胃口的首選!

協發行泡菜

這次搭配韓式拌麵一起入口也很驚艷,不只能增添拌麵的口感也很有層次,再結合肉片、溏心蛋、小黃瓜絲及紅蘿蔔絲後更是豐富,怎麼吃都好涮嘴,想試試這罐別有一番風味的涼拌雜菜嗎?你一定要下單啦!

協發行泡菜

真的好喜歡協發行的剝椒催淚泡菜,不只能吃得到爽辣帶勁的口感,在全家便利商店就能輕鬆買到好方便,輕巧包裝隨時想吃都可以,一定要去買!還有和波波選物所聯名的涼拌雜菜也很深得我心,能一次吃得到多達八種蔬菜好滿足,重點是熱量超低,隨時開罐都能吃,簡直是太幸福,超推薦給你們的啦!

店家資訊

協發行泡菜金門形象店

電話:08 232 4661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莒光路120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2:00-17:00 / 18:00-21:00

協發行泡菜官網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