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餅尬冰淇淋好快樂炎熱的夏天來一顆「阿承紅豆餅」超消暑!

阿承紅豆餅

位在台南海安路一段上的阿承紅豆餅,於東區勝利路也有分店,不只有基本的奶油及紅豆口味,還有花生、肉鬆、奶酥、OREO巧克力、蛋黃奶酥、芋頭、雙色起司、起司火腿玉米及冰淇淋等品項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大推他們的冰淇淋紅豆餅,酥脆微熱的餅皮結合冰淇淋好過癮,冷熱交織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炎熱的夏天來一顆真的太幸福!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阿承紅豆餅

阿承紅豆餅櫥窗

一走進阿承紅豆餅的攤位,可以看到櫥窗內擺滿了各式口味的紅豆餅,有鹹也有甜真的好滿足,讓人想通通都包下!

阿承紅豆餅

阿承紅豆餅加熱方式

若是買回家後發現已經冷卻,但想吃到酥脆的口感,可以放入電鍋,外圍不加水,按下加熱鍵,跳起後再放入烤箱回烤三分鐘,就能吃得到原有的口感囉!

阿承紅豆餅

阿承紅豆餅製作過程

現場可以看到紅豆餅的製作過程,每一個步驟都很療癒,這次是為了冰淇淋紅豆餅而前往,共有OREO冰淇淋、香草、芒果及薄荷巧克力四種口味,光是用看的就很讓人流口水耶!

阿承紅豆餅

將紅豆餅的餅皮夾入一大球冰淇淋,不只療癒也好過癮,這次我們選擇的是薄荷冰淇淋及OREO冰淇淋兩種口味。

阿承紅豆餅

最特別的是OREO冰淇淋還會加入一整塊的OREO,真的太特別啦!

阿承紅豆餅

阿承紅豆餅菜單MENU

主打酥皮紅豆餅,共有紅豆、奶油、花生、肉鬆、奶酥、OREO巧克力、蛋黃奶酥、芋頭、雙色起司及起司火腿玉米十種口味,最特別的是這裡還有包入冰淇淋的紅豆餅,另外也會不定期推出隱藏版口味唷~選擇真的超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品嘗看看啦!

阿承紅豆餅菜單MENU 阿承紅豆餅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冰淇淋紅豆餅而前往,和朋友一共點了薄荷巧克力及OREO冰淇淋兩種口味,炎熱的夏天來一份真的超消暑!

阿承紅豆餅

薄荷巧克力紅豆餅 $35

真的超喜歡薄荷巧克力,滿滿的古早味完全就是小時候的味道,再搭配酥脆微熱的餅皮更是match,冷熱交織的口感超涮嘴,來一顆真的超滿足!

阿承紅豆餅

OREO冰淇淋紅豆餅 $45

香甜的OREO冰淇淋加上一整塊的OREO好過癮,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滿滿的OREO香氣,再搭配酥脆微熱的餅皮好合拍,怎麼吃都好對味,OREO控一定要來一份!

阿承紅豆餅

炎熱的夏天來一份阿承紅豆餅的冰淇淋紅豆餅再適合不過,酥脆微熱的餅皮結合古早味的冰淇淋好過癮,冷熱交織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超有特色的紅豆餅你一定要試試,另外也有紅豆、奶油、花生、肉鬆、奶酥、OREO巧克力、蛋黃奶酥、芋頭、雙色起司及起司火腿玉米等多達十種口味可以選擇唷~超推薦給喜歡吃紅豆餅的你!

店家資訊

阿承紅豆餅

電話:090899229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19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3:00-21: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