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50年的好味道!台南超人氣排隊冰棒店「芳苑冰棒」

芳苑冰棒

傳承50年的好味道!位在台南開山路上的芳苑冰棒是間超人氣冰棒店,不單單只有古早味傳統冰棒,還有冰淇淋、夾心冰餅及脆皮雪糕塊等,品項相當多樣化,最低只要14元起就能吃得到,炎熱的夏天來一隻再適合不過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芳苑冰棒

芳苑冰棒環境

室內與室外的環境都很乾淨,騎樓區也有擺放兩張桌子讓現場想吃冰的朋友慢慢享用。

芳苑冰棒

芳苑冰棒冰櫃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冰櫃裡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冰品,讓人每種都想嘗鮮看看。

芳苑冰棒

芳苑冰棒菜單MENU

主打冰棒、冰淇淋雪糕塊芳苑冰棒,共有傳統口味、特濃口味、特別口味、季節限定、冰淇淋、夾心冰餅、脆皮雪糕、脆皮雪糕塊及甜筒等可以選擇,品項相當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吃過一次!

芳苑冰棒菜單MENU

這次和朋友都是為了夾心冰餅及脆皮雪糕塊而前往,讓人迫不及待想趕快開吃了啦!

芳苑冰棒

夾心冰餅 $30/個

共有香草、花生、巧克力及提拉米蘇四種口味可以選擇,這次和朋友是選擇花生及提拉米蘇兩種口味,超古早味的包裝真的是小時候的回憶阿~將餅乾包覆著冰淇淋,不只能吃得到酥脆的口感,結合冰淇淋後更是消暑,口口都好滿足,重點是每一塊都採獨立包裝超方便!

芳苑冰棒

花生夾心冰餅

一入口就能吃得到濃郁的花生香氣,結合餅乾後更是有層次,超推薦給花生控的朋友!

提拉米蘇夾心冰餅

提拉米蘇我自己也很喜歡,苦甜巧克力風味好討喜,尾韻還能吃得到咖啡的香氣很不錯!

芳苑冰棒

脆皮雪糕塊 $160/盒

一次能吃得到2-3種風味的口感!芳苑冰棒脆皮雪糕塊有多種不同的組合,這次購買的是焦糖煉奶及草莓兩種口味,一塊塊的雪糕塊不只可愛,食用上也相對方便,還能多人一起品嘗超讚的~

芳苑冰棒

焦糖煉奶

一口咬下焦糖煉奶,可以先吃到外層包覆的黑巧克力,微脆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再搭配濃郁綿密的冰淇淋更是滿足,好吃到一顆接著一顆停不下來!

草莓

而草莓則是包覆著白巧克力,外層一樣有著脆口的口感,再搭配帶有酸甜風味的草莓更是清爽,夏天來一盒好過癮!

芳苑冰棒

夏天消暑的首選!傳承50年的芳苑冰棒真的擁有超高人氣,不只是許多在地人的最愛,也是觀光客來台南遊玩必買的冰品,超多樣化的品項讓人每種都想吃過一遍,重點是最低只要14元就能吃得到,還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趁這個夏日買起來了啦!

店家資訊

芳苑冰棒

電話:06 227 204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1: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