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辣不歡的最愛!台南超人氣排隊道地的「巴蜀風道地四川麻辣美食」來這必點麻婆豆腐

巴蜀風道地四川麻辣美食

位在台南台南五妃街及府連路轉角處的巴蜀風道地四川麻辣美食是一間主打道地四川麻辣風味的小吃店,每到營業時間總有不少的排隊人潮,大推他們的麻婆豆腐飯,能同時吃得到麻、香、辣三種口感,又麻又香又辣的風味搭配嫩口的豆腐超下飯,絕對是無辣不歡朋友的首選,喜歡吃辣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巴蜀風道地四川麻辣美食

巴蜀風道地四川麻辣美食菜單MENU

主打麻婆豆腐飯及四川涼麵,也有不辣的肉沫菜炒飯、麻婆滷肉蓋飯、四川炸醬麵、麻辣口水雞、原味酸菜豆腐鍋等主菜可以選擇,也有涼菜、湯類及抄手等品項,品項相當多樣化,超推薦給喜歡吃辣的朋友們!

巴蜀風道地四川麻辣美食菜單MENU

麻婆豆腐飯$80/固定小辣

不敢吃辣的千萬別嘗試,也別相信菜單上的小辣程度!一打開便當就能聞得到濃郁的辣感,每一口都能吃得到麻、香、辣三種口感,再搭配嫩口大塊的豆腐真的超過癮,一口白飯、一口麻婆豆腐真的超下飯,簡直就是絕配,也別忘了一定要自己帶飲料來解辣阿~(也建議帶會吃辣又很愛吃辣的朋友來!笑)

巴蜀風道地四川麻辣美食 巴蜀風道地四川麻辣美食 巴蜀風道地四川麻辣美食

店家資訊

巴蜀風道地四川麻辣美食

電話:092295203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5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 17:00-20:00 (週三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