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必買伴手禮!「豬飼料柑仔店」超有特色的爆米花罐就在這裡!

台南必買伴手禮!起家於安定的豬飼料柑仔店國華街、友愛街及花園夜市旁皆有分店,將古早味零嘴結合新創意,不只包裝逗趣可愛,還有一系列的懷舊零食可以選擇,近期還推出了多種KUSO的新包裝,還有斯文情話蛋捲也不能錯過,有到台南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啦!

豬飼料柑仔店店內環境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架上擺滿了各式不同的零食,不管是包裝袋還是罐裝通通都有,真的會不小心一直掃貨,最讚的是店內還有冷氣吹,完全不用擔心邊流汗邊採買!

爆米花系列是不少朋友到訪豬飼料柑仔店必買的首選,不只有趣可愛,還很適合送禮,現在單買一罐是120元,任選三罐350元,任選九罐1000元,再送飼料袋*3,地瓜薯條、爆米花及曲奇餅皆可混搭,超多口味一定要買起來!

還有不能錯過的就是超可愛的豬飼料袋啦~買到一定的金額就會贈送唷!

還有這款告白爆米花也是必買,想要告白成功就靠這罐啦!

不單單只有爆米花系列的特色罐豬飼料柑仔店還有販售許多傳統的古早味零食,超多樣化的品項讓人通通都想帶回家,滿滿的回憶阿!

這次完全是為了新包裝的爆米花而前往,一次滿足啤酒罐、大橘為重、同歸魚盡、母老虎止暴力丸、可以色色/不可色色等五種系列,還有斯文情話蛋捲也不能錯過,超KUSO的包裝真的會不小心掃貨好幾罐,不得不說老闆真的好有創意阿!

大橘為重

以貓為主打,設計三款特色爆米花,先來介紹貓控必收藏的大橘為重,將橘貓結合橘子真的很有創意耶,還有叫我貓老大的標語,超可愛的包裝一定要掃貨!

好喜歡超人氣的焦糖口味,吃起來不只酥脆,濃郁的焦糖香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超涮嘴!

同歸魚盡

這款同歸魚盡也很特別,乾杯啦的標語很適合送給朋友,一起出來喝酒同歸魚盡啦(笑

沒想到鹹酥雞口味的爆米花毫無違和耶~鹹香的口感真的好過癮,有種在吃鹹酥雞的錯覺呢!沒吃過的朋友可以買來嘗鮮看看!

母老虎止暴力丸

一看到母老虎止暴力丸的爆米花罐就直接笑噴,真的好有趣,讓我忍不住想多帶幾罐回家給媽媽降降火(威)

搭配的口味是我最愛的巧克力爆米花,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巧克力香好滿足,完全就是下午茶零嘴的最佳夥伴!

啤酒罐爆米花

不得不說這款啤酒罐爆米花真的相似度十足,讓我直接想要掃貨一打到朋友家,簡直是太有梗,快tag你那位無酒不歡的朋友吧!

搭配的口味是玉米濃湯爆米花,顆顆都有均勻裹上滿滿的玉米濃湯好香濃,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奶香超加分!

可以色色/不可色色

來一罐直接讓你色色一整天/來一罐一整天讓你無法色色!這個標語也太逗趣,快tag你身邊一天到晚都在色色的朋友,買一罐不可色色送給他,讓他一整天都無法色色(笑)

兩種罐罐搭配的都是焦糖口味,裹好裹滿的焦糖吃起來超過癮,真的會不小心一口接一口耶!

斯文情話蛋捲

這個包裝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耶,只能說老闆真的太會啦~還特別標上專治愛情不順利的症狀,來一份斯文情話蛋捲絕對讓感情一帆風順啦!

每份有4入,皆採獨立包裝,共有花生及芝麻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一口咬下真的好酥脆,不管是花生,還是芝麻都能吃得到濃郁的香氣很不錯,喜歡蛋捲的朋友真的要趕快買起來了啦!

不得不說豬飼料柑仔店的創意真的是無極限,在這裡不只能買到各式各樣的傳統零嘴,結合新意後還能搖身一變成爆米花罐,這次還推出了不少新品,從貓控必掃貨的一系列貓罐、啤酒罐到不可色色/可以色色等特色罐罐都不能錯過,快相約朋友一起來買爆吧!

店家資訊

豬飼料柑仔店-花園店

電話:0965067587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73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五 10:00-18:00 / 週四週六週日 10:00-22:00

豬飼料柑仔店-國華店

電話:096506758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7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8:00

豬飼料柑仔店-友愛店

電話:096506758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83號

營業時間:週一 10:00-18:00 / 週二至週五 14:00-21:00 / 假日 12:30-21:00

豬飼料柑仔店(安定店)新玉香

電話:06 592 2716

地址:台南市安定區蘇林里蘇厝20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30-19:00

官網:https://www.maflower.com.tw/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