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桂田酒店也能吃得到火焰叫化雞,「好也粵式中餐廳」超吸睛的火焰秀就在這裡!

好也粵式中餐廳

位在台南桂田酒店內的好也粵式中餐廳真的好讓人印象深刻,不只用餐環境寬敞舒適,還有提供多人的包廂空間,來這必點需耗時三小時才能完成的火焰叫化雞,超特別的火焰秀好吸睛,入口不只能吃得到Q彈的肉質,還能吃得到滿滿花菇及豬肚超過癮,另外還有超多品項可以選擇,每一道的用料都很實在,超豐富的菜色完全就是聚會的首選,還沒想好聚餐的朋友一定要將這間好也粵式中餐廳納入口袋名單啦!

 

好也粵式中餐廳

好也粵式中餐廳位置

好也粵式中餐廳位在桂田酒店的二樓,大廳進來後往左轉沿著樓梯到二樓的右側就可以看到囉!自行開車前往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飯店有設置停車場可以停放,週邊附近也都有機車格,交通位置相當方便。

好也粵式中餐廳

好也粵式中餐廳用餐環境

一走進好也粵式中餐廳直接被黑色系風格的裝潢吸引住了目光,不只很有氛圍,帶有設計感的環境也很讓人印象深刻,座位多以圓桌及四人桌為主,完全就是朋友、家庭聚餐的首選。

好也粵式中餐廳

好也粵式中餐廳也有提供包廂式的用餐空間,超適合公司或是大型聚會用餐。

好也粵式中餐廳 好也粵式中餐廳 好也粵式中餐廳

好也粵式中餐廳菜單MENU

好也粵式中餐廳共有好也招牌菜、台南府城必點小吃、大拼盤/精緻冷盤、龍鮑翅參、海鮮類、人氣煲鍋、美食田園、滋補湯羹、五穀雜糧麵食、港式點心、港式腸粉、港式甜點等多達12種類等,也有超厲害的火焰櫻桃鴨也不能錯過,想來點飲料也可以選擇綠茶、果汁、汽水等,也有紅酒、烈酒及啤酒(喝酒不開車),品項超多樣化,每一種都很有特色,還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訂位起來!(菜單連結)

好也粵式中餐廳

收藏好也粵式中餐廳許久,這次特地相約朋友們一起到訪聚餐,一共選擇了八菜一湯來嘗鮮,沒想到每一道都很讓人驚艷,還吃到了的主廚隱藏版的招待小菜,真的太甘心,吃完也超有飽足感,推薦給你們!

好也粵式中餐廳

化子雞 $1280/需預訂

第一道直接來推薦需要預訂才能吃得到火焰叫化雞,製作過程相當繁瑣,需耗時三小時的時間才能完成,主廚還會特別來場火焰秀敲破泥磚,每一個步驟都好吸睛,非常推薦大家聚餐一定要預訂,沒吃到真的會後悔,好吃好看也很澎湃!

好也粵式中餐廳

使用黑毛雞來製作,重量高達1.5公斤,輕輕一拉骨肉就能分離,入口不只能吃得到Q彈的肉質,裡頭還能吃得到滿滿花菇及豬肚,再搭配黑胡椒、特級的麻油及台南的白曝油更是有特色,怎麼吃都好過癮!

好也粵式中餐廳

整體吃起來的口感很香,甜甜的很好入口,也不會有過多黑胡椒的辣口,再搭配裡面Q彈的豬肚更是有層次,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真的大推阿~

好也粵式中餐廳

蜀川乾鍋肥腸 $380

新鮮的肥腸下鍋油炸,再結合辣椒及香料一起炒製,入口不只能吃得到香麻帶辣的口感,搭配彩椒更是豐富,整體的口味偏重,一不小心就會秒殺好幾碗飯,也很下酒唷!(喝酒不開車)

好也粵式中餐廳

胡椒鳳螺 $420/限量

相同很下酒的胡椒鳳螺也是必點!堅持使用活的鳳螺搭配自己調製的秘方及黑胡椒鹽炒製而成,每一入口都超新鮮,香氣十足,重點是輕輕一叉就能取出鳳螺肉丁很不錯,喜歡鳳螺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好也粵式中餐廳

嫩煎豬肝 $360/限量

有別於一般的豬肝,好也粵式餐廳嫩煎豬肝在處理的過程中相當仔細,以蔥、薑爆香,再搭配烏醋、醬油及糖炒製,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滿滿的醬香,也完全沒有任何的腥味及粉粉的口感,絕對是到訪好也粵式餐廳必點的一道台菜料理!

好也粵式中餐廳

好也粵式中餐廳

蒜香無目鰻 $460

蒜香無目鰻也是道很經典的菜色,炸製過後的無目鰻吃起來好香酥,結合花生一起入口後又更多了些香氣,怎麼吃都好涮嘴,好有特色!

好也粵式中餐廳 好也粵式中餐廳

府城蝦捲 $180/3入

想必府城蝦捲是不少朋友到訪台南必吃的經典小吃吧!炸製得金黃酥脆的府城蝦捲包裹著蝦仁、魚肉及魚漿,吃起來不只多汁,香酥的口感也很讓人印象深刻,搭配一旁的沾醬更是有層次,好享受阿!

好也粵式中餐廳

府城拼盤 $360/任選四種

共有蝦捲、粉腸、香腸、糯米大腸、蟳丸、米血、魚卵、竹筍、豬心、豬肝、鯊魚、花枝、大腸頭、炸肉丸、炸小肚及苦瓜沙拉等16種品項可以選擇,這次是選擇蟳丸、魚卵、豬心及炸肉丸四種經典口味,每一種都好有特色,一旁還有附上醃漬小黃瓜可以搭配著食用,相當解膩呢!

好也粵式中餐廳

蟳丸

第一次吃到蟳丸好讓人印象深刻,主廚特別說有加入一些蟹腿肉在裡頭,吃起來的口感很豐富,再搭配是鹹鴨蛋及蟳肉後更是有層次,值得嘗鮮!

好也粵式中餐廳

魚卵

加了美乃滋的魚卵吃起來不只清爽也很鮮美,不過於膩口的口感很加分。

好也粵式中餐廳

豬心

製作過程較為繁瑣的豬心也是必點,切成薄片狀很好入口,重點是完全沒有腥味超加分!

好也粵式中餐廳

炸肉丸

一口咬下能吃得到濃郁的豬肉香氣,酥脆多汁的口感讓人一顆接一顆,怎麼吃都好過癮。

好也粵式中餐廳

西瓜綿龍膽石斑魚湯 $700

第一次吃到西瓜綿很是特別,口感帶點酸甜,搭配龍膽石斑魚湯好鮮甜可口,Q彈的肉質也好加分,整體喝起來清爽開胃很不錯,好喝到讓人一碗接著一碗,超驚艷!

好也粵式中餐廳

綜合生魚片 $500/12片

沒想到在好也粵式餐廳也能吃得到生魚片!使用上等的旗魚、鮭魚、鮪魚及紅甘組合而成,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新鮮且帶有厚度的口感,真的好享受~

好也粵式中餐廳

旗魚

能吃得到軟嫩且入口即化的口感很不錯!

好也粵式中餐廳

鮭魚

油脂的比例很剛好,口感也很Q彈唷!

好也粵式中餐廳

鮪魚

好喜歡鮪魚脆口的口感,絕對是老饕們的最愛~

好也粵式中餐廳

紅甘

鮮味十足的紅甘吃起來好紮實,也能吃得到獨特的清甜香味唷!

好也粵式中餐廳

主廚招待小菜

隱藏版小菜!可遇不可求!很感謝當天到訪用餐時陳主廚的特別招待,不得不說兩種小菜都很讓人驚艷,大推無花果秘製而成的小菜,吃起來酸甜好吃,而腰果核桃松子也很不錯,吃起來好解膩,真的會不知不覺讓人一口接一口耶!

好也粵式中餐廳

好也粵式中餐廳

蜜漬番茄

蜜漬番茄也是我的心頭好,酸爽的滋味好開胃解膩,涮嘴到一下就直接被我秒殺!

好也粵式中餐廳

不得不說好也粵式中餐廳的用料真的很實在,必點的菜品不單單只有火焰叫花雞西瓜綿龍膽石斑魚湯也很讓人驚艷,再搭配經典的嫩煎豬肝、蒜香無目鰻更是豐盛,還有下酒的蜀川乾鍋肥腸、胡椒鳳螺也不能錯過,喜歡生魚片料理的一定要來分份綜合生魚片,吃完絕對超有飽足感,每一道料理也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超推薦給你們!

店家資訊

好也粵式中餐廳

電話:06 602 3037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安一街99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00 / 17:30-21: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