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熱口感一次滿足的「董家麻糬冰」還有燒麻糬也不能錯過!

董家麻糬冰

夜市的美食小吃真的好多樣化,這次來到董家燒麻糬,於台南多個夜市都有擺攤,共有麻糬冰及燒麻糬兩種品項可以選擇,一整鍋QQ的麻糬真的好療癒,現場還可以看到老闆製作的過程,光是用看的就好好吃,喜歡麻糬冰的朋友一定要收藏起來!

董家麻糬冰

董家麻糬冰製作過程

滿滿的一鍋麻糬真的好療癒呀~這次是選擇芋頭麻糬冰,可以看到店家從鍋中撈出一顆麻糬。

董家麻糬冰 董家麻糬冰

放進花生粉中,裹好裹滿的花生粉真的好誘人!

董家麻糬冰

接著會於碗中加入剉冰、煉乳及自家熬煮的糖水,最後再把麻糬分切小塊放至剉冰上就完成囉~

董家麻糬冰

若有搭配其他的配料也會一併放在剉冰的上方唷~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吃的!

董家麻糬冰

董家麻糬冰菜單MENU

共有麻糬冰及燒麻糬兩種點餐方式,麻糬冰共有原味、紅豆、芋頭及花生仁四種口味,而燒麻糬共有純芝麻粉、純花生粉及綜合可以選擇,近期更是推出了冬季限定的麻糬紅豆湯及龍眼干茶,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董家麻糬冰菜單MENU

董家麻糬冰菜單MENU

這次是選擇芋頭麻糬冰,搭配的是花生口味的燒麻糬,冷熱交織的口感好過癮,,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來一碗都很讚!

董家麻糬冰

芋頭麻糬冰 $60

QQ的花生麻糬很軟糯,花生的香氣也很夠,溫熱的口感結合底層的剉冰很有特色,還能吃得到香甜的煉乳及店家自家熬煮的糖水很不錯,層層堆疊的口感讓我們一下就秒殺,真的超喜歡~

董家麻糬冰

搭配的芋頭很綿密,怎麼吃都很涮嘴!

董家麻糬冰

店家資訊

董家麻糬冰

電話:0955576267

週一:大東東夜市

週二:大東東夜市、新同安夜市

週三:永康聖龍夜市

週四:休

週五:大東東夜市、新同安夜市

週六:武聖、佳里安西夜市

週日:花園夜市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