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便當翔|只有平日才營業!鄰近於台南車站旁的文青便當專賣店,來這必點特製蒜蝦飯!

鄰近於台南車站的便當翔是一間以外帶為主的便當店,充滿植栽且帶有文青風格的門口好讓人印象深刻,不只有販售每日固定的餐盒外,也有當日限定的口味及今日特餐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由於用餐時段外帶的人潮較多,建議前往前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再取餐唷,也可以節省等待的時間。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到達店門口時真的會以為店家沒有營業!第一次到訪的朋友看這邊!門口的左方牆壁上設有電鈴,直接按下去就對了,店員會出來詢問需要的餐點口味。

門口的小桌子也有擺放菜單可以參考,今日例湯每天提供的口味也都不盡相同唷!

便當翔菜單MENU

不只有販售每日固定的餐盒,也有當日限定的口味及今日特餐可以選擇,也可額外單點白飯、水煮蛋、蔬菜盒及蒜蝦飯加飯等,種類相當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嘗試過一遍!

便當翔菜單MENU

特製蒜蝦飯 $160

使用圓形便當盒盛裝,將大蝦擺得整整齊齊放置於飯上,真的好療癒!

一打開蓋子就能聞得到濃濃的蒜香香氣,仔細一看發現所有的大蝦都已去殼好貼心,不只吃起來方便,也是懶人族的首選啦!

一口咬下蝦肉能吃得到特殊的香氣,口感雖偏軟但醬汁很入味,讓整體加分了不少。

米飯的吃起來也好入味,剛剛好的口感不會太軟,鹹香且帶有辣度好下飯,真的會越吃越涮嘴啦,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

店家資訊

便當翔

電話:0983222987

地址:台南市東區光明街4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4:00 / 17:00-19: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