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一次滿足原味、塔香、咖哩、麻辣四種口味,還有超美的摺痕也很讓人印象深刻!

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

位於安南區國安街上的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可說是美食的一級戰區,周邊美食相當多,外觀看似低調卻有超高人氣,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排滿了人潮,湯包的口味更是多達四種,原味、咖哩、塔香及麻辣皆有各自的擁護者,真的要試試,喜歡吃湯包的你一定要收藏起來!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

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用餐環境

店內的位置不多,只有少數的三張桌子,不過不錯的是有開放冷氣,終於不用擔心要頂著大太陽吃飯了!

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

餐具及醬料都需自行拿取。

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

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菜單MENU

主打手工湯包系列,共有原味、塔香、咖哩及麻辣四種口味,不只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綜合,另外也有原味蒸餃、酸辣湯、酸辣湯餃、酸辣意麵、酸辣冬粉及特製辣味泡菜可以選擇,喜歡的一定要試試!

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菜單MENU 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菜單MENU

收藏已久的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終於吃到啦!難得到訪當然四種口味都要試試!一份綜合湯包是145元,於是和朋友各點了一份來享用。

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

原味湯包

第一次品嘗一定要先吃原味!一口咬下不只會爆汁,還能吃得到鮮甜的肉餡,重點是外皮包的好美很有特色!

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

咖哩湯包

這款口味吃起來也很不錯,咖哩的香氣十足,沒想到這樣搭配也很對味!

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

塔香湯包

好特別的口味!內餡加入了滿滿的九層塔,雖然香氣明顯,但吃起來比較像是雪菜的口感唷!

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

麻辣湯包

不敢吃辣的朋友們真的不要嘗試!入口能吃得到濃郁的麻辣香氣,每一口都好開胃,真的超過癮!

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

四種享受一次滿足!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不管是原味、塔香、咖哩還是麻辣都很有特色,重點是摺痕真的超美,喜歡吃小籠湯包的你一定要收藏起來。

店家資訊

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

電話:0933667903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5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週五 14:00-20:30

週六至週日 15:00-20: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