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幸福鍋貼|在地人推薦的好味道,從攤車起家至今已經營業20多年了,來這必點黃金鍋貼及古早蔬菜煎餅!

幸福鍋貼

鄰近於東門圓環的幸福鍋貼是許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從攤車開設到店面,至今已經營業二十多年了,每到用餐尖峰時段總是人潮滿滿,不少客人為了黃金鍋貼古早蔬菜煎餅而前往,又酥又香又涮嘴的口感真的讓人一吃就上癮,還沒吃過的你們一定要收藏起來!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幸福鍋貼

現點現煎的古早蔬菜煎餅真的很讚,從麵糊到起鍋的步驟都好療癒,邊拍邊覺得好餓阿!

幸福鍋貼

還有排得整整齊齊的黃金鍋貼也是,尤其是那底部煎得恰恰的口感更是誘人。

幸福鍋貼

內容目錄

幸福鍋貼菜單MENU

主打黃金鍋貼古早蔬菜煎餅,也有蛋餅、吐司、湯品及飲品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下次有機會也想來嚐嚐看蛋餅及吐司!

幸福鍋貼菜單MENU

這次完全就是為了黃金鍋貼古早蔬菜蛋餅而前往的,一上桌的色澤真的好誘人,讓人想馬上開動了啦!

幸福鍋貼

古早蔬菜煎餅+蛋+菜 $50

超酥香!一上桌看到厚實的蔬菜煎餅真的好讓人流口水,不只可以單點古早味蔬菜煎餅,也能和我一樣選擇加蛋加菜的品項,另外還有起司控必點的特濃起司蛋煎餅可以選擇唷!

幸福鍋貼

一口咬下真的能感受到滿滿的誠意,不只厚度很夠,還有著麵糊的香氣,搭配蛋及蔬菜後吃起來更是滿足,層層堆疊的風味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不管是沾醬還是不沾醬都很不錯!

幸福鍋貼

黃金鍋貼 $50/10粒

一口咬下不只外皮焦脆,內餡滿滿的高麗菜更是滿足,還能吃到少許的蔥花及碎肉真的很不錯,好吃到越吃越涮嘴,讓人有種再吃縮小版水煎包的錯覺啦!

幸福鍋貼

幸福鍋貼不管是黃金鍋貼還是古早味煎餅都好深得我心,前者不只煎得恰恰還能吃得到高麗菜、豬肉及蔥的內餡,而後者加入蛋及蔬菜後吃起來更是有層次,兩者都超推薦給你們,真的要收藏起來了啦!

店家資訊

幸福鍋貼

電話:06220778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6:00-11:30 / 15:00-18: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