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QQ球|新開幕!沒想到麻糬mix泡芙也這麼對味!一次可以吃到巧克力、檸檬、草莓、花生及黑芝麻五種口味!

搖滾QQ球

逛國華街意外發現的搖滾QQ球,詢問老闆後才發現原來是近期新開幕!沒想到泡芙mix麻糬也很適合!麻糬是使用純米蒸煮搭配天然水果熬煮而成的,外層再用泡芙包裹住,小小一顆真的很可愛,目前出攤時間都會公告於FB,喜歡的朋友可以多多關注囉!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搖滾QQ球

內容目錄

搖滾QQ球菜單MENU

共有巧克力、檸檬、草莓、花生及黑芝麻五種口味,可單買也可以選擇綜合

搖滾QQ球菜單MENU 搖滾QQ球菜單MENU

搖滾QQ球製作過程

現場還可以看到QQ球的製作過程,從捏製麻糬到包入泡芙中都很療癒,讓人想馬上開吃了啦!

搖滾QQ球 搖滾QQ球

搖滾QQ球

QQ泡芙球 $50/4顆

這次和朋友一共選擇了一盒綜合,一次滿足巧克力、檸檬、草莓、花生及黑芝麻五種口味,最喜歡巧克力,吃起來不只Q也完全不甜膩,帶有苦甜的口感很加分,其他四種也都很不錯唷~大家也可以趁有開攤的期間買起來唷!

搖滾QQ球 搖滾QQ球

店家資訊

搖滾QQ球

電話:0937664004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25號前擺攤(出攤時間請關注店家FB)

搖滾QQ球FB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