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蛋蔥油餅|超人氣排隊半熟炸蛋蔥油餅,炸得澎澎超療癒!

炸蛋蔥油餅

位於夏林路上的炸蛋蔥油餅主打立體膨脹的蔥油餅,只要一下鍋就會瞬間膨脹,超療癒的製作過程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每到假日的下午茶尖峰時段就會排滿了人潮,共有蒜味醬油、手工辣椒、泰式酸辣及蜂蜜芥末四種口味,也可額外加價升級配料,超推薦給喜歡炸彈蔥油餅的你!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炸蛋蔥油餅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寬敞的等待區域,側方也會放置2-3張的椅子可供休息。

炸蛋蔥油餅

炸蛋蔥油餅製作過程

所有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而成,現場還可以看到療癒的製作過程,每個步驟都讓人看得目不轉睛,首先店家會先將麵糰依序擀平。

炸蛋蔥油餅

再放入油鍋中炸製。

炸蛋蔥油餅

不到幾秒的時間,餅皮瞬間膨脹,圓滾滾的模樣真的好療癒!

炸蛋蔥油餅

起鍋後會將蔥油餅包入半熟蛋再分別塗上醬料就完成囉!

炸蛋蔥油餅 炸蛋蔥油餅

炸蛋蔥油餅菜單MENU

主打炸彈蔥油餅,共有蒜味醬油、手工辣椒、泰式酸辣及蜂蜜芥末四種口味,搭配的炸蛋皆可選全熟、8分或半熟一份40元,四份150元,另外也可額外加價升級加料(培根、生菜、薯餅、熱狗)或選擇蜂蜜培根生菜口味

炸蛋蔥油餅菜單MENU 炸蛋蔥油餅菜單MENU

這次和朋友一共點了兩份蒜味醬油,皆搭配半熟蛋,光是用看得就相當誘人,讓人迫不及待想趕快開動啦!

炸蛋蔥油餅

蒜味醬油 $40

一口咬下真的超酥脆,餅皮還帶有Q度,搭配半熟蛋後讓整體吃起來更加濕潤,還有塗上的蒜蓉醬油也很加分,帶點鹹香很過癮,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很滿足,好吃到不一會兒就直接秒殺整份,真的很推!

炸蛋蔥油餅

不得不說夏林路上的炸蛋蔥油餅真的很好吃,不只可以看到療癒的製作過程,沾醬的選擇也多達四種,還可以額外加價升級培根、生菜、薯餅及熱狗等,選擇相當多樣化,重點是熱熱的入口很酥脆,一定要試試!

店家資訊

炸蛋蔥油餅

電話:0931717869

地址:台南市南區夏林路312-1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3:00-19: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