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極鮮火鍋|火鍋吃到飽的首選!從熟食、肉品、炸物、甜點及飲品應有盡有,超高CP值完全就是聚餐的最佳選擇!

極鮮火鍋

台南火鍋吃到飽的首選!位於北區東興路二段上的極鮮火鍋板橋、新營及高雄皆有分店,不只有9種湯頭可以選擇,基本的肉品及海鮮通通都可以吃到飽,也有熟食、壽司吧、港式小點、滷味、生菜、甜點、冰品及飲料等,種類超多樣化,重點是還設有專屬停車場超方便,超高CP值完全就是在地人的最愛,還沒吃過的你一定要收藏起來!

極鮮火鍋

不得不說極鮮火鍋真的很貼心,不只設置了專屬露天停車場,一旁也有機車的停放區,讓來這裡用餐的客人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完全就是聚餐的首選,真的超方便!

極鮮火鍋

極鮮火鍋用餐環境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桌數可說是非常多,座位從雙人到四人都有提供,當天大約中午前往就已經有不少的人潮,若是擔心現場排隊沒有位置也可以事先電話預訂!

極鮮火鍋極鮮火鍋

極鮮火鍋收費方式

平日 / 午餐時段:每位 429 元

晚餐 / 例假日時段:每位 479 元

兒童價:每位 259 元

以上價格會再加收 10% 服務費;用餐時間120分鐘

幼童價:酌收清潔費:每位 80 元

極鮮火鍋

極鮮火鍋菜單MENU

鍋底共分為9種,日式原味、昆布海鮮、韓式泡菜、招牌麻辣、養生藥膳、香醇牛奶、古早甘蔗、義式番茄及菇菇養生鍋,選擇超多樣化,通通不用加價升級,真的超佛心!另外新營店、台南店、岡山店、五甲店皆推出秋季加價購,超佛心的加價購一定要相約朋友們吃起來啦!

極鮮火鍋菜單MENU

極鮮火鍋菜單MENU

極鮮火鍋自助吧

日式壽司沙拉吧

極鮮火鍋的自助吧選擇真的好多樣化,先來介紹日式壽司沙拉吧,不只有海苔壽司,也有豆皮壽司、花壽司、握壽司及手捲等應有盡有,每顆都是由專人現場捏製而成,一定要夾!

極鮮火鍋

滷味區

沒想到這裡也可以體驗自己煮滷味的樂趣,共有原味及麻辣兩種滷汁,再搭配喜好的配料及王子麵就可以享用囉!

極鮮火鍋

冷藏櫃

一次滿足肉品、蔬菜、海鮮及火鍋料,超豐富的食材就在這裡,絕對可以找到喜歡的!

極鮮火鍋

肉品共有豬肉、豬培根、澳洲牛肉、牛五花及羊肉五種,而海鮮則有魚肉、扇貝、鮭魚、章魚、蛤蜊、花枝、沙蟹、淡菜及魷魚等,種類多樣化。

極鮮火鍋

還有蔬菜類也很豐富,除了常見的高麗菜,也有空心菜、青江菜、金針菇、韭菜及酸菜等,還有各式菇類、米血、黃瓜也都不能錯過!

極鮮火鍋

火鍋料的種類也很驚人,店家也有特別規劃素食火鍋區真的好貼心,吃素的朋友完全不用擔心!

極鮮火鍋

現切肉盤區

除了冷藏櫃裡有肉片可以拿取外,也可以到現切肉盤區點選西班牙豬肉及美國板腱兩種現切肉品。

極鮮火鍋

熟食區

這裡的熟食區也超澎湃,不只有滷豬腳,還有麻辣鴨血及肉燥等,光是用看的就好誘人!

極鮮火鍋

另外也有港式燒賣可以選擇,多達八種不同的小點真的是太幸福啦!

極鮮火鍋

再來就是自助吧很少見的熱狗區了,想吃熱狗吃到飽來極鮮火鍋準沒錯啦!

極鮮火鍋

熟食區

炸物區也不能錯過,一次滿足地瓜球、雞塊及薯條,炸製得金黃酥脆相當可口!

極鮮火鍋

素食區

素食主義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極鮮火鍋也有特別規劃素食區,讓吃素的朋友們也能安心享用!

極鮮火鍋

醬料高湯區

多達十種的沾醬應有盡有,可依自己的喜好來搭配,另外高湯區也和醬料放置在一起,若是想加湯也很方便。

極鮮火鍋

水果區

選用當季新鮮水果,當天共有木瓜、哈密瓜、百香果及西瓜四種,喜歡吃水果的你千萬別錯過囉!

極鮮火鍋

甜點、冰品區

吃完正餐當然也不能錯過甜品囉~極鮮火鍋還可以自己DIY剉冰,再搭配自己喜好的配料就很完美了,再怎麼說都要來一碗吧!

極鮮火鍋

最厲害的是這裡還有滿山滿谷的中華豆花、愛玉及布丁可以拿取,一旁還有充滿回憶的養樂多、LCA、仙草茶、維他露P及蘆筍汁

極鮮火鍋

不單單只有剉冰極鮮火鍋還有準備超多口味的冰棒、甜筒及霜淇淋可以享用,完全不用擔心會吃不夠!

極鮮火鍋

還有多達18種口味的甜點應有盡有,不只有泡芙,還有生乳捲、蜂蜜蛋糕、千層蛋糕及龜苓膏等,甜點控一定要衝!

極鮮火鍋

飲料區

飲料的選擇也超多樣化,從柳橙汁、冰咖啡到可爾必思、果醋、煎茶、無糖綠茶、紅茶、可口可樂等通通都有,絕對可以喝得很盡興!

極鮮火鍋

極鮮火鍋湯頭

香醇牛奶鍋

入口能喝得到淡淡的奶香。

極鮮火鍋

義式番茄鍋

喜歡重口味的可以選!喝起來有著濃郁的番茄酸香很不錯。

極鮮火鍋

不得不說極鮮火鍋自助吧真的超豐富,才沒逛一下,就不小心把整個餐桌都擺滿啦,這次不只夾了壽司外,還有現切肉片、熟食、燒賣、各式海鮮及火鍋料等,已經準備好要飽餐一頓啦!

極鮮火鍋

現切肉片共有西班牙豬肉及美國板腱兩種可以選擇,西班牙豬肉吃起來軟嫩可口也不會有太多油脂很不錯!

極鮮火鍋

美國板腱吃起來紮實且帶有牛肉的香氣,可以試試!

極鮮火鍋

另外他們的墨魚丸及花枝丸也都好深得我心,吃起來爽脆有彈性,越吃越過癮阿!

極鮮火鍋

還有鴨血、蛤蜊、蟹肉棒及麻吉燒都不能錯過,通通都是我喜歡的!

極鮮火鍋

現點現做的壽司也很誘人,排得整整齊齊真的超療癒,整體的口感吃起來都很不錯,值得嘗鮮!

極鮮火鍋

吃完鹹食,當然也不能錯過自製剉冰啦!可以自己DIY真的很有趣,這次將剉冰淋上百香果醬,再搭配愛玉、芋頭及蒟蒻,每一口都吃得好滿足~

極鮮火鍋

甜點櫃裡最喜歡他們的千層蛋糕,吃起來不只軟綿,不甜膩的口感讓人越吃越過癮,一不小心就多夾了好幾個呢!

極鮮火鍋

極鮮火鍋不只用餐環境寬敞,停車也相當方便,自助吧的選擇更是多樣化,不只能吃得到各式的熟食熱炒,還有壽司吧、火鍋料、肉品、甜品、冰淇淋及飲料等,CP值可說是相當高,完全就是聚餐的首選,喜歡吃吃到飽的你一定要收藏起來!

極鮮火鍋店家資訊

分店電話地址
草屯鮮友04 92328508草屯鎮成功路一段267號
中科鮮友04 24637508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50-41號
中清鮮友04 22986989台中市中清路105-9號
太平鮮友04 23511299台中縣太平市東平路523號
平鎮鮮友03 4587737桃園縣平鎮市中豐路226號
經國鮮友03 5269939新竹市富里經國路二段298號
花蓮鮮友038 510303花蓮縣吉安鄉中華路二段11號
極鮮板橋02 22536998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65號
極鮮台南06 2097799台南市北區東興路二段6號
極鮮五甲07 7527755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157號
極鮮新營06 6375566台南市新營區中山路133號
極鮮岡山07 6231966高雄市岡山區中山北路116號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