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學生們的最愛!高雄超人氣排隊「周媽媽香雞排」不能錯過!

周媽媽香雞排

位在高雄民族國中旁的周媽媽香雞排,不只是許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也是學生們的最愛,每到下午時段總有不少的排隊人潮,來這必點蔥油餅夾肉,一次能吃到脆口的蔥油餅結合雞排真的超滿足,灑上胡椒粉後更是夠味,吃完真的好有飽足感,超推薦給你們的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周媽媽香雞排

周媽媽香雞排製作過程

現場可以看到炸物炸製的過程,從放入油鍋、起鍋到灑粉/淋醬都很療癒,光是用看的就好讓人流口水。

周媽媽香雞排 周媽媽香雞排

將炸好的蔥油餅夾入雞排,再淋上醬油膏/辣椒醬及灑上胡椒粉,最後再折起裝袋,同時能吃得到蔥油餅+雞排真的邪惡又滿足!

周媽媽香雞排

周媽媽香雞排菜單MENU

主打蔥油餅夾肉,也有無骨雞排、香雞排、雞翅、雞塊、雞尾巴等多種炸物可以選擇,雞排可切可不切,而蔥油餅夾肉則有分大小份,品項相當多樣化,超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買回家歡樂!

周媽媽香雞排菜單MENU

蔥油餅夾肉 $65/大

雙重享受一次滿足!能同時吃得到雞排及蔥油餅簡直是太幸福!一口咬下蔥油餅真的好酥脆,卡滋卡滋的口感超涮嘴,結合自家調味薄片的香雞排後更是過癮,帶點甜味香氣十足,雖然雞排口感上偏乾一些,但份量很夠,吃完也很有飽足感呢!

周媽媽香雞排 周媽媽香雞排

店家資訊

周媽媽香雞排

電話:0936351294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2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6:00-22:00 (週六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