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海安路上超人氣排隊蝦仁飯「集品蝦仁飯」

集品蝦仁飯

位在台南海安路一段上的集品蝦仁飯是一間擁有超高人氣的小吃店,每到用餐的尖峰時段總有不少的排隊人潮,來這必點蝦仁飯,紮實的火燒蝦結合蔥段好豐富,再搭配吸飽湯汁的米飯更是過癮,怎麼吃都不會膩,若有到訪台南一定要試試這獨特的滋味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集品蝦仁飯

集品蝦仁飯用餐環境

騎樓及內用都有提供位置,建議可以先找位置再到櫃台點餐。

集品蝦仁飯

集品蝦仁飯製作過程

現場可以看到蝦仁飯的製作過程,白飯與蝦仁會分開處理,看著老闆放入滿滿的蔥及蝦仁真的好療癒,過程中還會加入不同的調味料來翻炒,超級香!

集品蝦仁飯 集品蝦仁飯

接著會先依序將煮好的米飯放入碗/紙盒中,再加入滿滿的蝦仁就完成囉~看起來真的好好吃!

集品蝦仁飯

集品蝦仁飯 集品蝦仁飯

集品蝦仁飯菜單MENU

主打蝦仁飯,也有肉絲飯、湯類、小菜及飲料等,蝦仁飯皆可額外加蝦或是加肉絲,來一碗蝦仁/肉絲飯,再搭配小菜或湯品更有飽足感呢!

集品蝦仁飯菜單MENU

蝦仁飯 $60  加蝦 $85 + 香腸 $30

相較於其他的米飯,集品蝦仁飯吃起來相對於濕潤,看著店家在製作的時候就發現湯汁明顯很多,但吃起來並不會過於軟爛,反而保有口感,鹹香夠味好濃郁,怎麼吃都很對味耶~還滿驚豔的!

集品蝦仁飯

蝦仁是採用火燒蝦,有別於一般蝦仁,集品蝦仁飯的蝦仁吃起來很紮實,結合蔥段後更是有層次,多汁的口感讓人越吃越涮嘴,真的超過癮,還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集品蝦仁飯

店家資訊

集品蝦仁飯

電話:06 226 392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0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30-20: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