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慶夜市內超人氣排隊銅鑼燒「一口香銅鑼燒」

一口香銅鑼燒

大慶夜市超人氣排隊銅鑼燒低加啦!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每看到銅鑼燒必買!這攤一口香銅鑼燒才剛開始營業就吸引了不少人潮前往排隊,不單單只有小銅鑼燒,也有餡料銅鑼燒及冰淇淋銅鑼燒可以選擇,光是餡料銅鑼燒就有多達18種口味超多樣化,讓人每種都很想試試,若有到訪附近也剛好喜歡銅鑼燒的朋友很推薦給你們唷~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一口香銅鑼燒

一口香銅鑼燒製作過程

現場可以看到製作銅鑼燒的過程,不管是一口銅鑼燒,還是餡料銅鑼燒都很療癒,首先店家會先一一擠上麵糊,一顆顆圓滾滾真的好可愛阿~

一口香銅鑼燒

接著會依序翻面,翻面的動作超熟練,速度也很快唷!

一口香銅鑼燒

最後就是起鍋裝在盆子裡啦!

一口香銅鑼燒

接著會依序塗抹上不同口味的醬料後裝袋就可以開動囉!

一口香銅鑼燒

一口香銅鑼燒點餐方式

1.      人多時請寫單(不用排隊)

2.      可先逛逛再來拿(請記單號)

3.      取餐時再付錢(以免爭議)

一口香銅鑼燒菜單MENU

一口香銅鑼燒菜單MENU

共有餡料、冰淇淋及小銅鑼燒可以選擇,口味共有紅豆、奶油、芋頭、花生、草莓、椰香奶酥、藍莓、蜂蜜、牛奶、巧克力、黑芝麻、肉鬆、咖啡、抹茶、起士、地瓜、鹹奶油及桔子等18種口味,而冰淇淋則是有香草、薄荷巧克力、芒果、巧克力及草莓,口味相當多樣化,讓人想通通吃過一遍!

一口香銅鑼燒菜單MENU一口香銅鑼燒菜單MENU

一口小銅鑼燒 $50/10個

這款是菜單上沒有的,如果有需要就直接口頭點餐就可以了!共有綜合及單一兩種可以選擇,綜合的口味都是店家配好的,不能自己挑選唷~

一口香銅鑼燒

小小一顆真的很可愛,大部分的餡料都不會太過於甜膩,來一盒還可以吃到不同的口味很滿足,很適合當夜市的散步美食,也可以買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

一口香銅鑼燒

冰淇淋銅鑼燒 $30

共有香草、薄荷巧克力、芒果、巧克力及草莓五種口味,這次是搭配我最的薄荷巧克力,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得到帶有蜂蜜香氣的銅鑼燒,結合飽滿的冰淇淋後更是消暑過癮,搭配起來毫無違和,也不會太過於乾口,超好吃,只不過冰淇淋冰淇淋融化還滿快的,拿到手要趁早吃完才不會流的到處都是唷!

一口香銅鑼燒 一口香銅鑼燒

擁有超高人氣的一口香銅鑼燒真的很厲害!不只有一口小銅鑼燒可以選擇,還有餡料銅鑼燒及冰淇淋銅鑼燒,口味相當多樣化,重點是還能吃得到帶有蜂蜜香氣的銅鑼燒很不錯,結合冰淇淋後更消暑,夏天逛夜市很適合來一塊!

店家資訊

一口香銅鑼燒

週五、週日:大慶夜市

週三:南投夜市

週四:大甲仁愛街對面

週六:斗六市場

營業時間:17:30-24:00

相連文章